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宥嘉妻子情人节获"前世情人"表白:每天都很快乐

2020-02-14 12:26 极品歌词网
丁文琪情人节获儿子表白林宥嘉一家

  2月14日,飞极速快线电影林宥嘉妻子丁文琪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飞极速快线电影并发文:“每天都被前世情人逗得很快乐”,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视频中丁文琪问儿子酷比“你爱妈妈吗”,牛仔很忙吉他谱酷比用奶声回答道:“爱”。丁文琪还表示自己在怀孕期间大腹便便“也很累啦”。据悉,去年9月,林宥嘉在参加活动时公开宣布妻子丁文琪已经怀二胎,麓山就业网并透露是女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南开孙立群教授逝世 曾多次登《百家讲坛》讲史

    南开孙立群教授逝世 曾多次登《百家讲坛》讲史

    2月12日,哈哈雪糕机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官网发表讣告,秦汉史,魏晋南北朝史专家孙立群教授,于2月10日病逝,链家司歌歌词享年70岁。孙立群1950年4月15日出生,淘股啦行情长期以来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史的研究工作,在南…
    02-14
  • 《九层妖塔》字体侵权案7字赔14万 二审维持原判

    《九层妖塔》字体侵权案7字赔14万 二审维持原判

    2019年11月4日,怒海激战1中文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就《九层妖塔》一起字体侵权案二审宣布判决,表示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原判,魔苟斯·包格力尔即电影制作方,发行方等4被告被判仍需共同赔偿书法家向佳红14万元。2015…
    12-14
  • 黎明前妻乐基儿产后复出把儿子放首位 无二胎计划

    黎明前妻乐基儿产后复出把儿子放首位 无二胎计划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锦州房产超市网据香港媒体报道,之前生下儿子的乐基儿昨天产后首度复出,出席香熏产品宣传活动,她透露刚从美国回港,仍受时差困扰,此行主要带儿子到美国见婆婆,顺道为自己举行生日会和BB欢…
    09-26
  • 英国电视颁奖礼两名演员起冲突 情绪激动场面难堪

    英国电视颁奖礼两名演员起冲突 情绪激动场面难堪

    据央视网报道,近日,汗汗漫画网英国两名男演员在某颁奖礼后台发生冲突,其中一方情绪激动到甚至叫嚣要“杀了”对方,剧组其他成员上前阻拦后,将两人劝开,以免冲突加剧。据了解二人皆为电视剧《爱默戴尔农撤的演员…
    09-14
  • 顾宇峰为演王杰希单眼帖双眼皮贴 赞杨洋戏好人好

    顾宇峰为演王杰希单眼帖双眼皮贴 赞杨洋戏好人好

    8月28日,《全职高手》“王杰希”的扮演者顾宇峰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分享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和拍戏感想。顾宇峰在剧中饰演的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是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作为电竞职业…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