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秦海璐否认怀二胎:不是怀孕 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

2019-10-16 14:15 极品歌词网
秦海璐被曝怀二胎秦海璐近日现身机场秦海璐近日现身机场

  10月16日,有媒体曝光近日秦海璐与老公王新军现身北京某医院的照片,当天秦海璐腹部隆起明显疑似怀上二胎。对此,废后将军结局新浪娱乐向秦海璐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称:“谢谢大家关心。最近工作太忙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不是怀孕。”

  日前,废后将军结局秦海璐与老公王新军现身北京某医院,据悉秦海璐现身的这家医院是许多明星艺人都选择生宝宝的医院,秦海璐儿子也在此出生。当天,秦海璐一身白色T恤当配灰色格子西装现身,期间坐在椅子上脸部略显浮肿,腹部隆起,疑似已经怀孕,看上去差不多应该有四五个月的样子。直到天黑,夫妇二人恩爱牵手走出,秦海璐步伐略显沉重,腿拖着八字步往前挪,颇有孕妇的样子。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吴宗宪谈高以翔骤逝叹生命可贵 回忆与其接触细节

    吴宗宪谈高以翔骤逝叹生命可贵 回忆与其接触细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格丽缇化妆品正规吗12月3日,吴宗宪,陈汉典,Lulu,欧弟共同录制节目,吴宗宪与欧弟原本打算骑重机帅气现身,无奈车子临时出状况,算是意外插曲。谈到高以翔录像骤逝一事,谷仓医疗信息平台吴宗宪…
    12-03
  • 全智贤有望出演金恩熙新剧《智异山》 最快年底拍

    全智贤有望出演金恩熙新剧《智异山》 最快年底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为两子之母的韩国38岁靓妈全智贤,罗莎·卡拉乔洛继2016年与长腿男神李敏镐合拍剧集《蓝色大海的传说》后,一直没有拍剧,3月2日就传出她将回归荧屏,新剧最快会在今年底开拍!全智贤去年11月传出…
    03-04
  • 韩国对多名文体明星展开税务调查 包括艺人网红

    韩国对多名文体明星展开税务调查 包括艺人网红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经济》16日报道,韩国国税厅当天宣布,将对涉嫌偷逃税款的年收入超过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122人进行税务调查,其中包括知名艺人、网红和运动员。报道称,顶呱呱牛蛙煲被调查对象…
    10-17
  • 章泽天辟谣学习成绩差:熬夜努力只有自己知道

    章泽天辟谣学习成绩差:熬夜努力只有自己知道

    9月7日晚,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章泽天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辟谣,否认自己挂科、肄业、四级低于400分、雅思低于6分等传闻,并表示“过去半年顶着压力,数不清的熬夜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庆幸自己有机…
    09-08
  • 朱正廷首专获范冰冰留言支持:小朱的新歌很好!

    朱正廷首专获范冰冰留言支持:小朱的新歌很好!

    9月23日,NINEPERCENT成员朱正廷首张个人专辑《ChapterZ》正式上线。他在微博中写道:“制作它用了一些时间,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ChapterZ》1队友范丞丞前来支持:“专辑我买了,灵犀足球论坛快想想怎么谢谢我吧1…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