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全智贤有望出演金恩熙新剧《智异山》 最快年底拍

2020-03-04 19:51 极品歌词网
全智贤金恩熙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为两子之母的韩国38岁靓妈全智贤,罗莎·卡拉乔洛继2016年与长腿男神李敏镐合拍剧集《蓝色大海的传说》后,一直没有拍剧,3月2日就传出她将回归荧屏,新剧最快会在今年底开拍!

  全智贤去年11月传出将复出拍人气韩剧《Signal》编剧金恩熙执笔的Netflix古装剧《Kingdom(王国)》第三季,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并会在第二季结局中登场,当时事务所承认全智贤有份《王国2》,但就表示未落实拍《王国3》。3月3日,有报道指她已落实拍金恩熙执笔的剧集《智异山》,知情人士透露:“她最快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凭《智》回归。”据指《智》现时正进行选角,最快会在年底开始进行拍摄。

  而全智贤所属事务所就承认获邀请拍《智》,正在乐观地考虑中,但就指仍未落实接拍,亦未开始讨论有关详情,罗莎·卡拉乔洛而不少剧迷都对全智贤与金恩熙的合作表示期待。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阿sa晒与关智斌合照 称赞其帅到“360度无洗脚”

    阿sa晒与关智斌合照 称赞其帅到“360度无洗脚”

    3月2日,爱音麻里亚阿sa在微博上晒出与关智斌同框合照,并配文:“真的无论什么样子都那么帅,库喜娜卡吉利360度无洗脚。”照片中阿sa与关智斌贴头自拍,库喜娜卡吉利表情搞怪可爱超养眼。网友评论道:“两个都好靓…
    03-02
  • 韩国YG市值跌破23亿彻底掉队 第二季度利润仅百万

    韩国YG市值跌破23亿彻底掉队 第二季度利润仅百万

    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市值已经跌破4000亿韩元(约人民币23亿元),已被SM和JYP远远甩在身后。从最近公开的SM和JYP的业绩来看,YG总市值跌破4000亿韩元的现象是不可避免的。以2019年第二季度为准,又名石首站长网与…
    08-15
  •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唐嫣罗晋11月21日,昆明蜗牛家网曝有小道消息称唐嫣已秘密生产,截图显示有网友还在爆料下方评论“不会吧,再等几天生就是射手座了,一家三口都是射手”。有媒体记者求证唐嫣经纪人,对方未接电话。…
    11-23
  • 姜亦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曾师从梅葆玖

    姜亦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曾师从梅葆玖

    12月17日,小学童学习网北京京剧院发表讣告,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姜亦珊的遗体告别仪式,南翔生活网将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10:00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据悉,北京京剧院一级演员,南翔生活网张派梅派青衣,中…
    12-19
  • 孙莉记录女儿夏天日常 多多扎蝎尾辫嘟嘴俏皮可爱

    孙莉记录女儿夏天日常 多多扎蝎尾辫嘟嘴俏皮可爱

    8月8日晚,孙莉通过微博晒多多美照,照片中,多多身穿红色格子衬衫,扎着蝎尾辫,嘟着嘴巴,瞪着一双大圆眼,显得十分的俏皮可爱,尖峰投票平台俨然长成了大姑娘。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小翘辫,嘟…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