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阿sa晒与关智斌合照 称赞其帅到“360度无洗脚”

2020-03-02 17:12 极品歌词网
阿sa和关智斌同框阿sa和关智斌同框

  3月2日,爱音麻里亚阿sa在微博上晒出与关智斌同框合照,并配文:“真的无论什么样子都那么帅,库喜娜卡吉利360度无洗脚。”照片中阿sa与关智斌贴头自拍,库喜娜卡吉利表情搞怪可爱超养眼。
网友评论道:“两个都好靓”“俊男靓女真养眼”。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吴佩慈承认已诞下第四胎女儿 开心自曝女儿长得像爸爸

    吴佩慈承认已诞下第四胎女儿 开心自曝女儿长得像爸爸

    据台媒报道,乾隆御制铜器女星吴佩慈已于本月13号生下四胎女儿hailey,这位小女儿身高48公分,重2700克。同时,台媒采访吴佩慈。吴佩慈解释称因为最近的情况,贾斯特罗错觉大家都在防疫,所以低调生产,并未第一时间…
    02-16
  • 容祖儿首场演唱会升降台出故障 发文向粉丝道歉

    容祖儿首场演唱会升降台出故障 发文向粉丝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昨晚上在红馆举行第一场PrettyCrazy演唱会,休息一晚上后她调整了心情,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演出感受,她表示:“临出场时的心情非常复杂,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我们努力很久,青岛…
    08-06
  • 陈冠希晒女儿Alaia萌照 梳半丸子头可爱似小公主

    陈冠希晒女儿Alaia萌照 梳半丸子头可爱似小公主

    8月5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女儿Alaia的照片。照片中Alaia扎着半丸子头,穿着一件正面印着巨大笑脸的短袖,英格雷姆麦克罗深色短裤和蓝色帆布鞋,英格雷姆麦克罗睁着大眼睛看向镜头。陈冠希配文:“我们家周…
    08-05
  • 韩演艺人员打防弹团旗号诈骗 11家公司被骗3000万

    韩演艺人员打防弹团旗号诈骗 11家公司被骗3000万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今天回应有人打着防弹少年团的旗号行骗一事,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韩国媒体爆料,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近日有人打着投资防弹少年团国外演唱会的旗号行骗,有十一家公司…
    11-14
  • 英国传奇乐队吉他手去世享年64岁 2019曾来华巡演

    英国传奇乐队吉他手去世享年64岁 2019曾来华巡演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据外媒报道,黑暗军团统帅当地时间2月1日,英国后朋克传奇摇滚乐队GangofFour创始成员,互联网+医疗吉他手AndyGill去世,终年64岁。乐队声明中并未公布他去世的原因,但声明表示,Gill在病床上…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