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老友见面分外开心 施瓦辛格偶遇成龙晒合照

2019-10-28 19:11 极品歌词网
施瓦辛格与成龙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简宝珊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最近密锣紧鼓宣传新片《未来战士:黑暗命运》(Terminator: Dark Fate),他完成世界宣传后,于社交网站上传与成龙身穿便服的合照。

  施瓦辛格留言表示:“好开心我完成《未来战士:黑暗命运》世界宣传后,秦怡简历可以同我的老朋友也是英雄的成龙见面。他是一个传奇又可以启发人的人。”成龙亦于自己社交网络上传合照,拯救耶尼库留言表示:“好开心可以同老朋友同传奇见面。”

  网友留言表示摄影师角度很好,简宝珊可以让有身高差距的人,君子陶陶看起来差不多高。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 国航道歉:涉事员工已停飞

    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 国航道歉:涉事员工已停飞

    1月3日晚,素颜霜妃龄七白膏国航官方微博发文回应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登录回应称已对涉事员工做出停飞处分,并对此事涉及的旅客表示最真诚的道歉。1月3日,有航空博主爆料,国航员工将多位明星的…
    01-04
  • 吴亦凡杨幂易烊千玺吴京等发声为祖国母亲庆生

    吴亦凡杨幂易烊千玺吴京等发声为祖国母亲庆生

    2019年10月1日,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杨幂、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章子怡、唐嫣、邓紫棋、黄晓明、刘涛、王子文、冯绍峰、董力、彭昱畅、金晨、王嘉尔、佘诗曼、吴京…
    10-01
  • 是枝裕和新片《真相》登电影节 得到粉丝喝彩

    是枝裕和新片《真相》登电影节 得到粉丝喝彩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8日晚,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意大利威尼斯的利多岛开幕,是枝裕和导演执导日法合作电影《真相》作为开幕片上映,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这是日本导演作品第一次被选…
    08-29
  • 「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

    「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

    ——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剧照图片:最炫民族风,最美的爱情文/滕燕娱道文化传媒讯「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推出一组舞蹈剧照(男舞伴杨雨澄),犹如扑面吹来一…
    11-03
  • 《凤梧洞战斗》连续三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凤梧洞战斗》连续三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柳俊烈,刘海镇主演的《凤梧洞战斗》连续三天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凤梧洞战斗》昨日在韩国动员20万3425名观众,tag的正确用途总观影人数达到了245万7869名。抗日题材的《凤梧洞…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