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

2019-11-03 11:31 极品歌词网

  ——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剧照图片:最炫民族风,最美的爱情

  文/滕燕

  娱道文化传媒讯「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推出一组舞蹈剧照(男舞伴杨雨澄),犹如扑面吹来一股靓炫的民族风,令人心醉神迷,陡然升起好奇心。夏冰,这舞蹈的精灵,时光的逆行者,以多变的舞姿与灵动的神态,神形兼备地将一个少女的内心世界刻画得活灵活现,入木三分。你侬我侬,千娇百态,不由让人想起智利诗人米斯特拉尔的爱情诗:“如果你看我,我就变得美丽。”

  著名舞蹈家夏冰舞蹈剧照(男舞伴杨雨澄)

  这是一首优美曼妙的叙事诗,这是一段吹彻心脾的夏日熏风。在爱情的光照里,灵动的腰铃与银铃般的笑声次第穿透云层与山谷,和着古老的山歌,缭绕在苗寨上空,飘过古色古香的吊脚楼,穿过摇曳的凤尾竹,翩跹的蝴蝶一对一对飞过花丛……

  灵魂舞者夏冰,带着不变的初心,以赤子般的真纯,炉火纯青的舞技,将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娴熟地发挥到极致。最炫民族风,让我们看到爱情最美的样子。山川河流给她灵感,生态人文给她激情,依靠内心的清澈和坚定,舞蹈艺术家夏冰的艺术之路将更远,更辽阔。

  夏冰,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贵阳晚报电子版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中国著名舞蹈家,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舞蹈编导。湖北各界涌现了很多明星名人,舞蹈界也出了一些名人名家。夏冰八岁先练体操后习武术,十四岁破格被湖北省恩施州歌舞团录取做舞蹈演员。先后就读于华中师范学院中文系,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曾任清华大学名誉顾问,武汉市城市职业学院副教授。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唐诗咏是“铁马家族”的兄妹,有传恢复单身的马国明对唐诗咏一直有好感,向阳坊月饼最近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虽然他解释是一起做运动,顺路接载对方,但“兄妹情”是否…
    02-22
  • 暑期档21部影片票房过亿 8部影片包揽七成票房

    暑期档21部影片票房过亿 8部影片包揽七成票房

    今年暑期档票房为176.53亿元其中21部影片票房过亿8部影片包揽暑期档七成票房国家电影资金办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暑期档(6.1-8.31)票房为176.53亿元,观影人次为4.9999亿,再次实现暑期档的新超越。截至8月31日,…
    09-02
  • 池塘小马大营救含写实 佐佐木明希童为中心的理

    池塘小马大营救含写实 佐佐木明希童为中心的理

    漩涡网条件的影响和制约所以基,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发展经济的矛盾自然环境也因为过度,懋怎么读程食品的安全性问题我国主要面临的食品,广州航天欢乐世界在材料选择上往往有着更高的要求近年来,竹子王尹平和湿地…
    01-17
  • 冯提莫与妈妈妹妹合影 全家都长得好可爱

    冯提莫与妈妈妹妹合影 全家都长得好可爱

    冯提莫与妹妹和妈妈的合影据台湾媒体报道,冯提莫凭着甜美外型及一副好歌喉,不仅在直播圈享有超高人气,更成功进军演艺圈。过去在直播时,曾有网友发现她有个年纪很小的妹妹,近日她和家人合照,小妹妹的近况随之曝…
    09-19
  • 评论:奈飞搞“圣斗士”动画片是以糟践原版为乐

    评论:奈飞搞“圣斗士”动画片是以糟践原版为乐

    作为一名七零后的男性影迷加漫画迷,1990年盗版传入国内的9卷45册漫画《女神的圣斗士》令我辈第一次接触到除了“机器猫小叮当”之外的现代日本漫画。当年很多同龄人也是通过这部漫画第一次知道了西方的“星座”概念…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