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方力申为环岛游剪短发 称圈中多人支持已筹500万

2019-11-04 08:32 极品歌词网
方力申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流滟紫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昨天出席沙田马场举行的赛事, 明天为慈善作环岛游的方力申剪了新发型亮相,北林vpn他解释剪短发有助游泳,因为如泳帽意外脱落,北林vpn也不会被长发阻水,更为泳帽自定义图案,不过不会放女友名字。

  方力申说:“泳帽上面会写着45,45数字中会印有对我很有意义的事,包括母校名称,电影作品和歌曲。(女友名字?)这样就写不完了。”为做善举,小方近日刻意调整作息时间早睡早起,透露善款暂时已筹得510万元,当中有不少艺人捐款支持,他说:“没想过一个人游水会引起多人共鸣,现在变成不只一个人的事,好多人都说要在当天请假等我上水,我又不是开演唱会,可能上完水打个招呼就走,但他们都愿意等我,觉得好感动。”至于环岛游沿途会否见到小方的踪影,天地纱希他表示在西环,相聚点卡中上环海旁一带能见到他,金审教务在线而柴湾至赤柱一段因地理问题未必有地点能见到他。(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林柏宏唱《大约在冬季》被夸像齐秦 粉丝求发专辑

    林柏宏唱《大约在冬季》被夸像齐秦 粉丝求发专辑

    林怡妘/文林柏宏最新作品《大约在冬季》近日在北京举办首映会,孙中鸣但林柏宏人因为正在拍摄华语科幻影集《2049》而没能参加,得知抢先观看电影的观众们对由他所饰演的“齐一天”好评不断,还有网友说:“林柏宏又…
    11-16
  • 韩剧收视:《漂亮女儿》破30 《黄金庭院》反弹

    韩剧收视:《漂亮女儿》破30 《黄金庭院》反弹

    韩剧一周收视TOP(09.02-09.08)(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KBS231.0%2、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KBS122.5%3、日日剧《太阳的季节》KBS214.8%4、周末剧《医生耀汉》…
    09-09
  • 巡演狂吃成堆大闸蟹 任贤齐晒照放弃

    巡演狂吃成堆大闸蟹 任贤齐晒照放弃"六块腹肌"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艺人任贤齐世界巡唱去到无锡,空中降鱼因为小齐之前曾表示要修身练回6块腹肌,但每站的主办商对小齐都招呼周到,为小齐在场馆后台准备“超级大闸蟹宴”来款待他的团队,他带一…
    11-24
  • 英语老师在线授课涉不当言论 发声明向鹿晗致歉

    英语老师在线授课涉不当言论 发声明向鹿晗致歉

    近日,香蕉大人芳草青青英语老师钟平深夜在微博发致歉声明,冯基平承认在1月18日的公开课上对鹿晗先生发表不当言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向鹿晗和当时在观看公开课的学员致歉。平台方也对该事件进行了相应的调查与处理…
    02-07
  •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8月22日,安宰贤方面回应具惠善言论,章柏翰表示要公开二人Katalk全部聊天记录。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我不用Kakaotalk~别瞎忙了,背叛者。”具惠善近日在SNS上接连曝光了安宰贤逼着她离婚、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嫌…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