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凯特琳称从未想过会爱上麦莉 感情短暂但心怀感谢

2019-11-05 13:50 极品歌词网
凯特琳·卡特与麦莉·塞勒斯

  据外媒报道,格丽缇化妆品正规吗最近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在《Elle》全新的访谈中公开谈到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的夏季恋情,乌兰察布市民心网承认她爱上了麦莉完全是不由自主。

  31岁的凯特琳说:“今年7月,我和一位女性朋友去度假。之后我发现我爱上了她。8月份,我和朋友一起穿越欧洲旅行,想要走出各自分手的阴影。我与一个女人的第一段也是唯一的一段恋情由此诞生。过程当然不是那么简单,诸神国度官网但也不是很复杂。”

  今年7月,凯特琳与麦莉在一起时,麦莉刚刚与结婚一年的布洛迪·詹纳(Brody Jenner)分手,山财大文件交换麦莉与相守十一年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婚姻也刚刚破裂。当时凯特琳发明说:“为什么我们如此执着于定义性行为的每一种变化?尽管我们声称自己比以往更加开放,却已经成为一个标签社会。我22岁的时候爱上了一个聪明但比我年长很多的男人。他很机智也很有趣,是我认识的最有趣的人,但我的朋友和家人并不理解。在他们眼里,欧飞数卡我们的年龄差异太奇怪了。但我就是被他所吸引。与麦莉相恋的难处就像多年前我与老男人的过往,那是大自然中同样熟悉的力量,我不必去想任何事情,也不必过度分析。”

  凯特琳指出,诸神国度官网她和麦莉做了三年的朋友,在此之前她从来没想过完会爱上对方。但感情就这样自然而然地产生,没有任何感觉不对的地方。

  “虽然这段感情很短暂,但我会永远心怀感谢。因为它让我大开眼界,了解到自己未被探索的部分,激发了一种新的自我发现水平,并对生命的所有可能性感到惊奇。”

  麦莉正与年轻的澳洲歌手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打得火热恋,凯特琳则不确定自己接下来的拍拖对象是男是女。(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鲸头懽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音乐人黎小田今年5月因肺炎入院治疗,出院后一直停工静养为主,有传早前发现肺部有阴影再作检查,而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昨天黎小田的秘书发出声明,证实黎小田于1…
    12-02
  • 《终结者:黑暗命运》不如预期 大IP走到尽头?

    《终结者:黑暗命运》不如预期 大IP走到尽头?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共有四部新片大规模上映,安倍洋子结果票房却大多表现不佳。名头最大的《终结者:黑暗命运》(Terminator:DarkFate)并未能因为詹姆斯·卡梅隆,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的原班人马回归而迎来一…
    11-04
  • 林允回应被黑:长大后慢慢不在意,开心最重要

    林允回应被黑:长大后慢慢不在意,开心最重要

    3月13日,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中,林允与韩火火聊天,谈到自己从出道时就开始被黑一事,八五中药网她直言那时候小,不知天高地厚,没当回事。“我一搜自己基本上全是黑,而且我知道是谁在黑,然后我就想,等我厉…
    03-14
  • 曝汪小菲酒店遇经营困境 大S卖豪宅救夫

    曝汪小菲酒店遇经营困境 大S卖豪宅救夫

    明星网资讯2月26日报道据台媒爆料,大S疑似卖两座豪宅,为救老公汪小菲的SHotel,而且因为疫情的原因,汪小菲却给员工放无薪假,引来轩然大波。之后却频频传出引发裁员经营不善等负面新闻,紫藤家园最近根据多重消息…
    02-28
  • 刚通网系列!网友提问为啥说郭麒麟是郭德纲儿子

    刚通网系列!网友提问为啥说郭麒麟是郭德纲儿子

    12月11日,北方论坛球迷沙龙有网友在追剧后发出灵魂拷问:“为什么弹幕说郭麒麟是郭德纲儿子?这个梗怎么来的?”随后有网友回复道:“你有没有想过,我地呢班打工仔因为他就是他儿子……”据悉,郭麒麟近期饰演《庆…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