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曝汪小菲酒店遇经营困境 大S卖豪宅救夫

2020-02-28 09:28 极品歌词网

  明星网资讯 2月26日报道 据台媒爆料,大S疑似卖两座豪宅,为救老公汪小菲的S Hotel,而且因为疫情的原因,汪小菲却给员工放无薪假,引来轩然大波。之后却频频传出引发裁员经营不善等负面新闻,紫藤家园最近根据多重消息透露,大S和汪小菲的S Hotel即将在今年六月份会有重大消息宣布。

  近日还被曝出大S卖豪宅来挽救丈夫事业,原本拥有三间豪宅的富婆大S被嘲如今也面临买房求生的境遇了?据说在房屋出售平台出现一笔冠德远见19楼户求售,两户打通的总面积有176坪左右外加两个车位,开价2.76亿台币(约合人民币6300万),巧合的是这一户就是大S所持有的物业。

  汪小菲曾经也被拍到出现在豪宅周围现身,手插口袋面无表情的经过,紫藤家园看起来心情并不好,路过豪宅还向里面望去有些依依不舍,火爆天王5200不知道是不是对于出售豪宅有些舍不得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许廷铿谈择偶条件:要合眼缘 肯生孩子也很重要

    许廷铿谈择偶条件:要合眼缘 肯生孩子也很重要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廷铿、卫诗及洪嘉豪等昨天到尖沙咀出席《GimmeLiVe音乐节7周年》,深圳商报电子版许廷铿表示本月六号推出新歌《我们与爱的距离》,之前还去了台湾拍摄新歌MV。他想今年能交上…
    08-04
  • 香港金像奖因疫情将缩减规模 红毯环节或取消

    香港金像奖因疫情将缩减规模 红毯环节或取消

    据香港媒体报道,火影忍者漫画685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香港目前已有16宗确诊病例。每年4月举办的香港金像奖受疫情影响,早前传出停办,金像奖董事局董事田启文对此表示正常举行,但会把典礼规模缩小,夜航西飞目前…
    02-04
  •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月16日,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杨紫现身芭莎慈善夜,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群访中被问到新剧《青簪行》番位争议,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杨紫说“这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17
  • 岳云鹏被男粉丝告白 网友:真不愧是男粉杀手!

    岳云鹏被男粉丝告白 网友:真不愧是男粉杀手!

    在娱乐圈中,粉丝量可以看出一个艺人是否有人气。尤其是今年的肖战、李现、王一博的粉丝变化,钟鹿纯微博就能感受出来。但是,被称为男粉杀手岳云鹏,终于遇到真爱粉了!岳云鹏是相声演员,师出郭德纲,是德云社的一…
    09-24
  •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日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加重,很多活动相继宣布取消或者延期,给各方面都带来了很大影响,偶像业界也不例外,由于疫情影响很多活动不得已选择无观众,或者通过网络分享的形式,偶像们一边尝试…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