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木村光希晒童年照庆父亲生日 感性表白父亲的付出

2019-11-13 17:44 极品歌词网
Koki与木村拓哉Koki与木村拓哉

  据日本媒体报道,爱的初体验吉他谱 11月13日,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次女,人气模特Koki更新Instagram,祝福当天过47岁生日的爸爸木村拓哉,贴出小时候与爸爸“Kiss合影”,美达vpn感谢他给家人的无尽关爱。

  Koki在社交网站贴出两张与木村拓哉的合影,美达vpn父女俩一起享用美食,木村拓哉还亲口喂女儿,画面非常温馨。Koki用英文写了这样的内容:“生日快乐爸爸!感谢你给这个家无尽的爱,感谢你让这个家一直充满欢笑,重庆麦当劳宅急送爱你!”

  分享照片后很多粉丝留言:“好棒啊!真让人羡慕!”还有粉丝称赞:“全世界最帅的爸爸!”还有网友说:“一大早看到好治愈啊!期待Koki今后再分享家里的照片。”有木村拓哉的粉丝留言:“看了Koki的Instagram才真是感觉到木村拓哉是爸爸了,Koki很像爸爸是个美女呢。”

  去年5月28日,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Koki为时尚杂志《ELLE JAPON》7月号拍摄封面出道,英姿飒爽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网友热衷于讨论她究竟像爸爸还是像妈妈。目前Koki作为人气模特活跃于日本国内外,还擅长作曲,顺颂时祺为妈妈工藤静香,中岛美嘉等歌手写过歌。(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行尸走肉》尼根结婚 娇妻小16岁婚纱照美艳

    《行尸走肉》尼根结婚 娇妻小16岁婚纱照美艳

    10月8日消息,演员情侣档杰弗里·迪恩·摩根(《行尸走肉》)和海莉·伯顿(《妙警贼探》)结婚了。他俩交往多年,育有一儿一女,普遍认为他们早已结婚了。不过两人近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如今才举办婚礼。摩根表示“…
    10-08
  • 海飞:李易峰张若昀都很努力 青春化非向流量低头

    海飞:李易峰张若昀都很努力 青春化非向流量低头

    “对于年轻演员不能‘一刀切’,白色风车吉他谱说到‘流量’就摇头。其实能到这个位置的,都不容易。”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等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即将收官,原著作者及编剧海飞近日带着影视版小…
    11-19
  • 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演《金宵大厦》人气急升的陈山聪日前接受电台访问,分享他当年参加歌唱比赛后,受刘德华赏识而入行,开展他丰富的银色旅途。陈山聪称13、14岁时已是刘德华的粉丝,而且他姐…
    10-13
  • 朱正廷谈出道一年半感想:比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朱正廷谈出道一年半感想:比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中新网10月18日电17日,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第二期节目上线,NINEPERCENT集体回忆一年半最大变化。其中,朱正廷首次正面回应造型质疑。第二期节目开篇,NINEPERCENT被问到“出道一年半,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10-21
  • 秦海璐否认怀二胎:不是怀孕 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

    秦海璐否认怀二胎:不是怀孕 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

    10月16日,有媒体曝光近日秦海璐与老公王新军现身北京某医院的照片,当天秦海璐腹部隆起明显疑似怀上二胎。对此,废后将军结局新浪娱乐向秦海璐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称:“谢谢大家关心。最近工作太忙去医院例行检…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