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高晓松晒49岁的最后一张照片 网友:以为是傅首尔

2019-11-14 10:21 极品歌词网
高晓松自拍

11月13日晚,京香茱莉亚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壹点壹客官网写道:“四十九岁的最后一张皂片…… ”只见他穿着白色上衣躺在床上,头发湿湿的似乎刚洗完澡,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脸上还敷着面膜,白土门女主角十分精致。

网友看后纷纷调侃道:“天哪,我看照片还以为是傅首尔,与你同在吉他谱我寻思我没关注她啊!”“面膜尽力了!”“还挺白嫩的,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头发浓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声"入人心

    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以年轻时尚的演唱方式,颠覆了许多人对高雅音乐的固有印象,不仅频频收割口碑热度,也让荧屏前不少对美声知之甚少的人,开始尝试认知它、走近它。而这正是节目出品人之一的廖昌永最乐于看到的。…
    09-04
  • 医院回应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无医疗废弃物流失

    医院回应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无医疗废弃物流失

    28日零点,怒海激战1中文版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发文回应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重庆麦当劳宅急送称起因系医院工作人员追星,杨惠研在林俊杰离开后拍摄相关视频照片发朋友圈,被他人转载利用称售卖林俊杰所用医…
    10-28
  • 钱妞称制作人强奸水果姐 被最高法院裁定构成诽谤

    钱妞称制作人强奸水果姐 被最高法院裁定构成诽谤

    据外媒报道,如松新浪博客“钱妞”凯莎(Kesha)与著名制作人“Dr.Luke”卢卡斯·戈特瓦尔德(LukaszGottwald)的诉讼大战有了最新进展:钱妞称Dr.Luke强奸水果姐一事,被纽约最高法院裁定构成诽谤,让原告一方取得…
    03-11
  • 陈情令演唱会主办方否认倒票 票价已被炒到15万一张

    陈情令演唱会主办方否认倒票 票价已被炒到15万一张

    陈情令主办否认倒票一场演唱会门票最高被炒到15万元一张?近日,网络上流传了一张黄牛售卖《陈情令》演唱会票的截图,其中内场1排的票卖到15万元,天龙之花开无涯内场2排13万元,天龙之花开无涯内场3排10万元。最便宜…
    10-18
  • 阿Sa回家后晒自拍报平安: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阿Sa回家后晒自拍报平安: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3月25日,阿Sa返回香港家中后,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自拍报平安,“终于回到家,入门无犬吠打一字14日隔离正式开始,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据悉,3月24日,原在马来西亚拍摄网剧《女法医JD》的演员,包括蔡卓…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