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李佳琦方就虚假宣传发声明:解读信息时出现偏差

2019-11-14 10:33 极品歌词网
李佳琦李佳琦工作室声明

11月13日,华西健康季闻网李佳琦工作室就近期被质疑虚假宣传一事发布声明,称是因为解读商家提供信息时出现了偏差,噬魂齿之争导致直播宣传产品时出现了失误,噬魂齿之争对此深表歉意。同时李佳琦工作室表示,网游之至尊盗神将对该产品的售后问题负责到底,确保消费者利益得到保障。

随后李佳琦本人也转发微博表态:“引以为戒,提升自我,异世成神录不辜负消费者信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笑到头掉!周杰伦空降商场 粉丝带超大桶奶茶应援

    笑到头掉!周杰伦空降商场 粉丝带超大桶奶茶应援

    11月15日,偷袭武士2周杰伦将空降广州某商场参加活动引起了大批市民及粉丝的热情欢迎,偷袭武士2搞笑的是,精英家教网有不少粉丝特地准备了大号瓶装奶茶去“引诱”周杰伦。网友们看到现场照片后纷纷评论道:“你们还…
    11-15
  •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男歌手费翔是演艺圈的“男神”代表,费翔拥深邃五官和结实身材相当帅气,而近年把演艺重心转往内地的费翔,近日罕见在微博晒自拍照,他一张招牌帅脸彷彿吃了防腐剂般,一点都没老,神尾舞保养得…
    08-02
  •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5日,狂人图书馆王俊凯现身某品牌发布会。身穿短袖帅气逼人的他,金锣信息化平台却在现场被礼炮吓出了表情包,狂人图书馆画面十分搞笑。网友纷纷调侃:“还好我哥心脏够硬”,恒大卡盟“王俊凯被礼炮吓到的那一瞬间…
    11-07
  • 007影迷网站呼吁电影推迟上映:健康更为重要

    007影迷网站呼吁电影推迟上映:健康更为重要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著名007影迷网站mi6-hq管理人员发文,呼吁《007:无暇赴死》片方推迟该片上映。称考虑到新冠疫情在全球多地的局势,“无暇迟疑了”,“这只是一部电影,全球影迷和其家庭的健康更为重要。”《…
    03-03
  • 快男12年 我们像一场华丽的“悲剧”

    快男12年 我们像一场华丽的“悲剧”

    来到这里,原来我不帅演员表没有人后悔。在过去20年里,“07快男”毫无疑问是令人记忆深刻同时也让人感受到复杂况味的一届选秀。在新旧娱乐工业交替的时代,在消费社会和粉丝文化刚开始萌芽的12年前,“07快男”以芜…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