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孙杨听证会结束:全程超10个小时 案件择期宣判

2019-11-16 10:50 极品歌词网
孙杨

  北京时间11月15日16:05,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备受世界体坛关注的孙杨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宫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整场风波的主角,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以及他的团队已经进入庭审现场。从神情来看,江化微中签号孙杨面带微笑,状态颇为放松。

  孙杨听证会结束 将择期宣判

  当地时间15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公开听证会,沉香榨菜审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孙杨和国际泳联的上诉。听证会于当地时间上午9点(北京时间16:00)开始,持续到晚上7点(北京时间02:00),全程超过10个小时。开庭后孙杨首先发言,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然后各方证人提供证言并接受律师团及仲裁小组法官提问,最后由各方总结陈词结束。案件焦点围绕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委托的第三方检测人员资质及检测当天现场流程展开,而案件所涉三名检测人员均未出庭。听证会期间,现场同传多次出现翻译错误,航天信息股吧影响案件审理进展。

  孙杨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开听证会澄清事件真相,相关检测人员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未遵守规则,所述经过也不属实。孙杨呼吁社会各界保?运动员的基本权利,相信仲裁法庭会做出公正裁决。裁决小组主席弗朗哥·弗拉蒂尼法官表示,在听证会期间给予了孙杨更多时间来提供证言,公开听证会显示了对运动员各项权利的尊重,所有证据证言都会被充分核查,将择期宣判。据了解,裁决结果公布后30天内,可向瑞士联邦法庭提起上诉。(央视记者 朱赫)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据韩媒报道,20日,具惠善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法务法人郑京锡律师发布声明:“具惠善与安宰贤曾就离婚问题进行过‘协议’,但未就离婚达成‘协议’。目前,具惠善根本没有离婚的意向,也没有婚姻破裂相关的归责事由。…
    08-21
  • 具惠善出院晒自拍 网友曝其删光“安宰贤外遇”文

    具惠善出院晒自拍 网友曝其删光“安宰贤外遇”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具惠善、安宰贤惊传3年婚变,安宰贤更透过律师对具惠善提出离婚诉讼,夫妻俩看似已撕破脸,我要的飞翔吉他谱而日前住院的具惠善,则在IG发文表示已经出院,感谢来自外界的关心,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
    09-21
  • 欧阳娜娜绿洲为姐姐庆生 专注拍蛋糕侧颜清新甜美

    欧阳娜娜绿洲为姐姐庆生 专注拍蛋糕侧颜清新甜美

    3月10日,长谷川夏树欧阳娜娜在绿洲晒出近照,长谷川夏树并配文:“HBDnini”,最轻微的灰指甲图为姐姐欧阳妮妮庆生,她还在照片中超有梗地标注出“拍蛋糕的我&拍我的妹妹”,姐妹氛围融洽,一起陪伴姐姐度过生…
    03-10
  • 阿Sa带男友为爸爸庆生 石恒聪搭肩未来岳父感情好

    阿Sa带男友为爸爸庆生 石恒聪搭肩未来岳父感情好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官人放题据香港媒体报导,36岁蔡卓妍(阿Sa)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相恋两年多,感情稳定,旻莎她曾带男友见老板杨受成,而男友一早已见过家长,旻莎获阿Sa的父母接受。阿Sa的爸爸蔡就…
    11-01
  • 华城第8案嫌犯感谢李春宰:多亏他坦白还我清白

    华城第8案嫌犯感谢李春宰:多亏他坦白还我清白

    据梨视频,金赢网因华城第8案入狱20年的尹某,白金厨师混大唐因得知李春宰坦白所有华城案均为其所为,近日向警方申请再审,四人双吹风淋室并在律师陪同下接受调查,尹某当日公开感谢李春宰还他清白,金赢网并称审讯…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