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霉霉粉丝恐吓比伯经纪人 办公室关闭并报警求助

2019-11-19 17:32 极品歌词网
霉霉比伯

  据香港媒体报道,常盘樱子美国歌手Taylor Swift的旧歌著作权,又名胶南站长网4个月前被Justin Bieber的经理人Scooter Braun收购,上周Taylor被Scooter以及老唱片公司大机器创办人Scott Borchetta禁唱旧歌。据悉,又名胶南站长网Taylor的粉丝除恐吓唱片公司的职员之外,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也对Scooter与Scott作出死亡恐吓。

  Taylor的粉丝通过不同的媒体包括社交网,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短信以及电子邮件对他们作出恐吓。就连Scooter的老婆以及他们年幼的子女都没有放过。Scooter的控股公司办公室上周也因此而关闭,并报警求助。而最消息大机器刚公布将准许Taylor在AMA唱旧歌,Taylor暂时没有回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小美人鱼》停拍 迪士尼称将继续评估形势

    《小美人鱼》停拍 迪士尼称将继续评估形势

    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因为新冠疫情,好莱坞多部新电影宣布停拍。最新有迪士尼/福斯宣布停止旗下多部真人电影拍摄工作:本计划下周在伦敦开拍的真人版《小美人鱼》,以及正在拍摄中的漫威新片《尚气和十戒传奇》,…
    03-15
  • 因机器人结缘?张恒自曝刚开始并不是很喜欢郑爽

    因机器人结缘?张恒自曝刚开始并不是很喜欢郑爽

    近日,郑爽和张恒在节目中称两人是因为机器人结缘。张恒还自曝刚认识的时候并不是很喜欢郑爽,他表示“当时她把好的机器人都挑走了”、“我们两还因为规则争论了一两个小时”、“她是个漂亮的女生,但不是我喜欢的那…
    08-11
  • 《大江大河2》集结原班人马开拍 延续第一季内容

    《大江大河2》集结原班人马开拍 延续第一季内容

    作为去年备受好评的国产剧,扁枝槲寄生《大江大河》可谓口碑收视双丰收。剧中人物宋运辉,雷东宝,杨巡在时代洪流中的命运浮沉,牵动着屏幕前无数观众的心。如今,《大江大河》有了续集,《大江大河2》已于今年11月…
    11-28
  •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声"入人心

    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以年轻时尚的演唱方式,颠覆了许多人对高雅音乐的固有印象,不仅频频收割口碑热度,也让荧屏前不少对美声知之甚少的人,开始尝试认知它、走近它。而这正是节目出品人之一的廖昌永最乐于看到的。…
    09-04
  • 三吉彩花刷屏微博 原来她们也与周杰伦合作过

    三吉彩花刷屏微博 原来她们也与周杰伦合作过

    (文/枣)前几天,周董的新歌《说好不哭》刷屏你的朋友圈了吗?MV更是邀请了三吉彩花和渡边圭祐出演,塔西提岛这养眼的男女主角一下引发了大家的讨论不管是浴衣还是白T恤,三吉彩花真的都hold住了,气质真的超棒!模…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