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魏大勋发表“获奖感言”:感谢陶虹借我奖杯合影

2019-11-24 16:50 极品歌词网
魏大勋

11月24日,时代赢客魏大勋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照片中的他手捧金鸡奖杯,假装自己也领了奖,加拉雷斯配文感谢道:“感谢中国电影,感谢金鸡奖的各位评审,更主要是要感谢陶虹姐,爱的初体验吉他谱把奖杯借我合了张影。”

据悉,在线尺子标准图在11月23日的金鸡奖颁奖礼上,《风语咒》获金鸡奖最佳美术片,陶虹以出品人身份接过了奖杯。魏大勋在微博搞笑表示“感谢中国电影,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感谢金鸡奖的各位评审,爱的初体验吉他谱更主要是要感谢陶虹姐,把奖杯借我合了张影。” 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道:“看得出来你很想拿奖了”“今晚也没少摸奖杯吧”(Lzq/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秦牛正威回应被调侃为

    秦牛正威回应被调侃为"嫩牛五方" 称要不卑不亢

    近日,在《青春有你2》节目中,超级感悟新浪微博秦牛正威回应名字被网友调侃为“嫩牛五方”一事。她回应称:“能为别人带去欢乐也不错”,还诉说了开导自己的“嫩牛五方”人生法则和心态,同好原创摄影论坛即做事太…
    03-18
  • 安在旭捐赠12万助抗疫 为大邱居民雪中送炭

    安在旭捐赠12万助抗疫 为大邱居民雪中送炭

    2月26日,据韩媒,大韩红十字会透露演员安在旭为了帮助韩国大邱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向大韩红十字会捐赠了2000万韩元(约12万人民币)的救灾款额。对此,安在旭表示:“希望大邱地区的疫情…
    02-26
  • 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去世 曾鼓励冯远征学表演

    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去世 曾鼓励冯远征学表演

    新京报讯(记者刘臻)10月26日晚,南漳水镜论坛新京报记者从钮心慈家人处获悉,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音乐剧班创始人、著名话剧导演、表演艺术教育家钮心慈,金山毒霸oem联想版于10月26日中午12时41分突发心梗去世,享…
    10-27
  • 萧润邦送“一碌木” 老婆江若琳说很浪漫

    萧润邦送“一碌木” 老婆江若琳说很浪漫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江若琳(Elanne)与萧润邦(Oscar)去年结婚,转眼间,两人已结婚一周年,庆祝节目是老公Oscar亲自下厨,有美食还有香槟,夫妇两人撑枱脚很温馨。江若琳今天在社交平台跟大家…
    12-24
  • 李佳琦回应胡歌吴磊拼一起变成他:每天都会笑醒

    李佳琦回应胡歌吴磊拼一起变成他:每天都会笑醒

    3月7日,上升星座查询李佳琦在微博po出一张网友制作的动图,上升星座查询动图中网友将胡歌和吴磊的脸部互相重叠之后发现得出的正是一张与李佳琦非常相似的脸。意外惊人的相似度不仅让网友爆笑,綦怎么读也忍不住在评…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