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于正批评某女演员电影难看演技差 自我调侃:情商不高

2019-11-25 08:58 极品歌词网

于正

于正

11月21日,阿萨姆卡盟于正在微博上发文爆料,称有女演员请自己看新电影,但受不了自己诚恳而认真的批评,自侃自己情商不高,总是得罪人。因此于正表示很疑惑,询问网友有没有既能表达自己观点,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又不得罪人的办法。

随后于正转发微博补充道:“各位,我不把名字说出来是想探讨而不是diss,配图是习惯,后来觉得不妥就编辑了,亨利·李·卢卡斯第一次编辑没带话题,第二次我觉得应该告诉大家怎样去判断演技,这才带上了话题。至于这个女演员是谁,你们点开那些骂我的微博看看是谁的粉丝或者关联人物?我什么都没说,有人有自知之明,自己忙着认领!”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于老师,你说话太直了,昆明小熊在线但是很真。”“可以委婉一点。”

微博全文如下:

有个女演员真逗,主动要我去看她的新电影,给她提提意见,我看完觉得蛮难看的,演技也特别差,认真且专业的给予了点评,结果她把电影票的钱打给我了,然后…没有然后了!

大家觉得假如有人希望你给予评论,你是专业的指出缺点呢?还是敷衍的夸夸呢?你要是指出缺点,别人也许会不高兴,但是你要是违心的夸赞,1,对她不好,2,也显得你太假了!我当然是选择前者,所以我总是得罪人,总是被说情商不高,阿萨姆卡盟但是天地良心,我…初衷是好的呀!

思考!思考!再思考!请支招,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既能表达自己的观点,又不得罪人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传老婆杨怡怀孕 罗仲谦笑称被吓一跳

    传老婆杨怡怀孕 罗仲谦笑称被吓一跳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9岁杨怡与罗仲谦结婚3年,一直有造人计划,罗仲谦最近表示留港拍无线剧集《木棘证人》(暂名)趁机造人。昨天(8月22日)有周刊指两人其实已造人成功,龙龙卡盟平台杨怡已停…
    08-23
  • 费玉清封麦倒数1天江蕙送惊喜 11字透露新动向

    费玉清封麦倒数1天江蕙送惊喜 11字透露新动向

    据台湾媒体报道,科拉丝塔萨费玉清(小哥)2019告别演唱会11月7日,田园牌草编工艺品8日两天举行最后两场演出,今晚在小巨蛋进行倒数第2场,三度反场演出特别费心调整歌单,用心十足,此外好友江蕙则托人打造“小哥…
    11-07
  • 陈坤误机后为周迅补庆生 贴心将杨幂黄觉P上合照

    陈坤误机后为周迅补庆生 贴心将杨幂黄觉P上合照

    19日晚,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陈坤跟网友唠嗑错过飞机引发热议后,陈坤在绿洲晒出了为周迅补庆生的照片,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还贴心的把杨幂与黄觉都P了上去。…
    10-20
  • 姜Gary27个月儿子记忆超强 看一遍精准背出16宫格

    姜Gary27个月儿子记忆超强 看一遍精准背出16宫格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嘻哈歌手Gary近日带着2岁儿子姜Hao,出演亲子秀《超人回来了》,儿子年纪虽小,却超会讲话,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还曾无意间念出英文单字,令观众震惊连连。最新一集中,好未来企业邮箱…
    03-09
  • 谭咏麟肖像被盗用做恶性宣传 三度发声明提醒粉丝

    谭咏麟肖像被盗用做恶性宣传 三度发声明提醒粉丝

    9月5日,校长谭咏麟就肖像被盗用做恶性宣传一事在微博发文提醒粉丝:“一个多月前已发了声明,忙碌了两个多月回港后再发现这些混水摸鱼的事情再度发生,十八年的泪痕但其实已经备案保留法律追诉权1校长谭咏麟已就该…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