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Block B朴经音源逆袭 批判“音源囤积”后获支持

2019-11-26 14:39 极品歌词网
朴经

  韩国人气组合Block B成员朴经在批判“音源囤积”现象后受支持实现音源逆袭。

  26日凌晨1点,千拓股票网朴经三年前发表的《自卑情结》在Melon实时排行榜上排名第六,实现完美音源逆袭。据悉,这是各种大型网络社区和粉丝群合力进行音源“总攻”的结果。此前,易顺佳服装鞋业系统朴经曾公开指出vibe,宋荷艺,翡翠玉米林在铉,全尚根,张德哲,翡翠玉米黄仁佑音源囤积,直接强硬的态度引起热议并获得了大众支持。

  另外,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朴经《自卑情结》是于2016年5月发表的歌曲,章柏翰由朴经担任作词作曲,GFriend成员银河(丁恩妃)参与了Featuring。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朴经INS,Melon/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周冬雨赞易烊千玺是天生演员 自称演完陈念变娘了

    周冬雨赞易烊千玺是天生演员 自称演完陈念变娘了

    “周冬雨变了。”这是我看完《少年的你》之后最大的感叹和疑问。上映一周后,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周冬雨从北极回来,抽出一个下午接受媒体的连番采访。从《七月与安生》开始,每次她有重要的影片上映,似乎都会见面…
    11-05
  • 陈伟霆挑战自己剪寸头 浴袍配胡茬性感英气

    陈伟霆挑战自己剪寸头 浴袍配胡茬性感英气

    8月30日,陈伟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vlog,视频里他身穿浴袍,赢在街拍客留性感小胡茬,挑战自己剪寸头。他说道:“最近烦恼特别多,想要剪掉烦恼丝。除此以外,赢在街拍客他还不断安慰粉丝:我觉得无论怎样你们也会…
    08-30
  •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不续约:非常珍惜合作的时光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不续约:非常珍惜合作的时光

    10月25日,明帝说日有网友发现刘恺威工作室官方微博由“嘉行刘恺威工作室”,超级跑跑dj变为“刘恺威工作室”,朗雅公关公司引发合约到期猜测。新浪娱乐求证嘉行工作人员,乘利席胜对方表示:“工作室取消嘉行认证确…
    10-25
  • 潘玮柏深夜绿洲营业 工装外套墨镜遮面尽显帅气

    潘玮柏深夜绿洲营业 工装外套墨镜遮面尽显帅气

    1月31日晚,互联网+体育潘玮柏在绿洲晒出晒照,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并配了一个酷酷的表情包。他身穿工装外套搭配破洞裤,互联网+体育墨镜遮面尽显帅气。…
    02-01
  • 超高口碑,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超高口碑,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原本定档2019年10月1日上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现提档至9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共同倾力打造。八位导演执导的作品票房超过…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