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惊喜重重!易烊千玺晒久违自拍庆19岁的第一天

2019-11-29 09:41 极品歌词网
易烊千玺

11月28日是易烊千玺的19岁生日。晚间,弗兰克陈他晒出自拍,雀极姫并配文:“19岁的第一天”。照片中,影铸火炬他身穿牛仔外套搭黑色连帽卫衣,温暖又时尚,新能量电力商务网刘海长长,星际外交官胡茬略显,影铸火炬十分有男人味。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鹤唳华亭》剧情反转多 道具礼仪经过历史考证

    《鹤唳华亭》剧情反转多 道具礼仪经过历史考证

    中新网11月12日电由杨文军执导,木下和雅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今日正式在优酷全网独播。《鹤唳华亭》根据雪满梁园所…
    11-13
  • 一路走好!赵忠祥去世,享年78岁

    一路走好!赵忠祥去世,享年78岁

    明星网资讯1月16日报道赵忠祥之子赵方证实,柏莱雅官方网赵忠祥今日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赵忠祥去年年底就医发现癌症扩散。赵忠祥,推推九九1942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中央电视台《人与自然》主编…
    01-18
  • 范冰冰画报挂罗浮宫入口 粉丝:国际上依旧站稳C位

    范冰冰画报挂罗浮宫入口 粉丝:国际上依旧站稳C位

    据台媒报道,耽美梦想攻略范冰冰因为逃漏税风波的关系,在荧幕上沉寂多时,头师傅一体4事业重创的同时也和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了,紧接着又频频被爆有富商新欢,白井仪人甚至是怀孕生子的传闻,形象大受打击。近日…
    11-10
  • 陈道明将在首部抗疫剧里演钟南山?耀客:假的

    陈道明将在首部抗疫剧里演钟南山?耀客:假的

    今日,“陈道明抗疫剧”突然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有消息称,国内首部反映防疫抗疫感人事迹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将由朱一龙,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王凯,靳东,李现等多位知名演员出演,陈道明将在剧中出演钟南山…
    03-25
  •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10月30日,武泽锦熙中国新说唱选手福克斯发文怼网友:“一团火烧出了一帮非黑即白却无情商不知人情冷暖的乌合之众,鹏城玖玖论坛他们的脑子里除了鲁莽的“站队”与“别人打你一拳你就得立马还击”的稚气思想外,好像…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