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跨年晚会争夺战 湖南卫视打响第一枪

2019-12-04 15:48 极品歌词网
吴亦凡

  本报讯(记者 祖薇)在今年跨年晚会争夺战中,阿穆纳伊之杖湖南卫视率先打响第一枪。据介绍,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由做过四届跨年演唱会的陈歆宇工作室操刀,晚会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这也是湖南卫视相隔十年后再次使用户外露天场地。

  在12月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总导演陈歆宇以“神仙同款,殿堂唱将,极致青春”等关键词,揭开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的神秘面纱。他介绍,今年跨年演唱会有7大亮点:惊喜艺人阵容,超A舞美视觉,露天现场嗨唱,上天入地的沉浸式互动,360全景式舞台视觉,老章书签零点烟花倒计时以及王牌团队的品质制作,都彰显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无懈可击的王者姿态。除此之外,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在本次跨年晚会现场将有5首新歌实现首发,更有31首年度新歌以及18首经典改编给观众呈现惊喜,观众最想听的歌曲都将在跨年演唱会上演。

  晚会监制夏青一口气官宣6位演唱嘉宾,分别是黄子韬,腾格尔,刘涛,王一博,吴亦凡,张碧晨。

  此外,堕落之后书包网今年跨年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再升级,创新启用360度全景舞台,喷嚏网首页将青春的狂欢与梦幻的未来感完美嫁接,把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技术,实时跟踪等黑科技“同台共舞”。

  现场,喷嚏网首页导演组将打破空中与地面的界限,破除观众的感知距离,特别设计交互式,沉浸式互动,让观众360度实现全方位零距离感受跨年的狂欢气息。此外,此次跨年演唱会还特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原班烟花团队,跨“海”远来,奉上新年顶级焰火大秀,点亮新年第一夜,而哪位跨年嘉宾将在零点时刻陪伴全国观众见证这璀璨一刻更让人期待。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据财经网报道,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对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日加利酵素胶原低聚肽饮品”的微商虚假宣传行为开出八十万罚单。监管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当事人以招募代理商等方式,发展微商及实…
    08-15
  • 景甜啃道具玉米表情超萌 贴心叮嘱粉丝立冬多穿衣

    景甜啃道具玉米表情超萌 贴心叮嘱粉丝立冬多穿衣

    11月8日,尹恩惠中文网景甜在绿洲上晒出一段视频,并贴心叮嘱粉丝称:“立冬啦,大家要像我一样吃多些穿厚点1视频中,景甜身穿黑色羽绒服,尹恩惠中文网看起来十分保暖。两手捧着一根玉米做出来回啃的动作,多米尼…
    11-08
  • 泫雅自曝患抑郁症后露脸 用中文飙奶音:真的紧张

    泫雅自曝患抑郁症后露脸 用中文飙奶音:真的紧张

    据台媒报道,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南韩“性感小野马”泫雅来台湾参加2019亚洲时尚大赏,文昌书院网一连带来《FlowerShower》,小轩卡盟《Lip&Hip》,《Red》,《BubblePOP74首歌,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尤其《F…
    12-01
  • 权志龙31岁生日 TOP崔胜铉晒二人合影为其庆生

    权志龙31岁生日 TOP崔胜铉晒二人合影为其庆生

    8月18日,今天是权志龙的31岁生日,TOP崔胜铉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两人的背影合照为其庆生。网友评论表示:“权志龙生日快乐,快点退伍回归发solo专辑哦”,“生日快乐!快点solo吧!想听你唱歌了1,赖曾裕童“权志龙…
    08-18
  • 林志玲婚后首过七夕 晒高开叉礼服美照不见AKIRA

    林志玲婚后首过七夕 晒高开叉礼服美照不见AKIRA

    林志玲七夕晒美照不见AKIRA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月宣布和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结婚,喜讯震撼娱乐圈,她婚后的动向更加备受瞩目,7日适逢七夕情人节,又名瓦房店站长网她也不忘透过社交网站向粉丝送上祝…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