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星吴涟序哀悼去世演员车仁河 感谢剧中成为哥哥

2019-12-05 16:25 极品歌词网
《有瑕疵的人们》演员合照

  韩国人气演员吴涟序通过社交平台哀悼在《有瑕疵的人们》中饰演哥哥的已故演员车仁河。

  5日,马丁之怒吴涟序发布了一张包括已故演员车仁河在内,一同出演MBC水木剧《有瑕疵的人们》的演员们的合照,玛雅网作品转载并留言说:“很冷吧?路上小心,马丁之怒谢谢你成为我的哥哥”,对故人表示了哀悼。

  另外,缺挂网演员车仁河于3日去世,裴智归来4日播出的《有瑕疵的人们》剧集中正常播出了其出演部分。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吴涟序INS/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徐峥想和娄烨合作:怕他觉得我太商业看不上我

    徐峥想和娄烨合作:怕他觉得我太商业看不上我

    近日,惠州日报电子版徐峥接受采访称想和娄烨合作,空巢网并透露曾经和对方谈过一次合作,后来没成。他也表示很担心娄烨觉得自己太商业,广西企划平台看不上。徐峥表示:“我好想和娄烨合作一部电影,加拉雷斯我想知…
    01-11
  •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斯通皮特据外媒,中国三大餐饮富豪派拉蒙拿下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登月第一人》)导演新片《巴比伦》的全球版权,陈锡连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商谈主演,中国三大餐饮富豪并为该片正式定档,将于2021年…
    11-12
  • 照片竟被贴在女卫生间?高晓松抓狂表示要维权

    照片竟被贴在女卫生间?高晓松抓狂表示要维权

    9月20日,有网友发现在某电影院里,神田留美高晓松、郭德纲、王凯等明星的海报被贴在女卫生间,神田留美而后高晓松本尊转发该微博称:“这我要维权1网友们也是哭笑不得,调侃道:“我们都没不满,您嚷嚷啥呢~”“…
    09-20
  • 王家卫低调现身重庆 疑重拍《重庆森林》

    王家卫低调现身重庆 疑重拍《重庆森林》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珍娜贾米森据香港媒体报道,常盘樱子多位网友日前发微博晒出在重庆偶遇王家卫的照片,并配文“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竟然在地铁站偶遇了王家卫1同天下午四点左右,王家卫沉寂三个月再次发微博…
    12-04
  • 亚洲小姐香港区候选人学历创新高 四位佳丽是硕士

    亚洲小姐香港区候选人学历创新高 四位佳丽是硕士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候选亚姐学历比历届为高,15位入围佳丽中有4位是硕士,另外1号张可盈、2号吴玥彤、10号苏双儿、11号康沂、14号范莎莎均曾参选过港姐。当中14号范莎莎更参选三次港姐均没…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