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粉丝将分批悼念高以翔 折纸鹤陪他一同高飞

2019-12-06 08:55 极品歌词网
高以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偷袭武士2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赴大陆录製综艺节目不幸猝逝,灵魂回响战士天赋享年35岁。此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也让亲友及粉丝相当痛心,高的经纪公司日前发出声明表示“12/6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将开放粉丝分批悼念,会场不开放拍照,摄影及谢绝花篮,沈旭佳粉丝可写下想对高以翔说的话,折成纸鹤送别”。

  而无法到现场的朋友,也可以把心中的思念转换文字,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写在不限颜色,15X15公分的纸上,并寄到公司提供的地址,心意届时将化作纸鹤,与高以翔一同高飞。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陈法蓉前往医院探望蔡少芬 开心抱着新生儿合影

    陈法蓉前往医院探望蔡少芬 开心抱着新生儿合影

    陈法蓉11月19日,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蔡少芬顺利生下第三胎儿子,11月19日晚,蔡少芬好友陈法蓉通过微博晒怀抱张晋儿子合影,赞成美树并写道:“小帅宝张家乐儿,喀左蒙中吧爱你啊1还特意艾特蔡少芬,张晋。照片中…
    11-21
  • 张小燕获金钟终身成就奖 被赞台湾电视史百科全书

    张小燕获金钟终身成就奖 被赞台湾电视史百科全书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小燕获颁本届电视金钟奖终身成就奖,28日由澎恰恰揭晓,他赞张小燕堪称电视史上的百科全书,提拔后辈不遗馀力,带领幕前、幕后人员走过综艺的辉煌年代。对此殊荣,张小燕说:“终身成就奖应该终身…
    08-29
  • 《哪吒》观影人次突破1亿!创造动画电影新纪录

    《哪吒》观影人次突破1亿!创造动画电影新纪录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人次破亿《哪吒之魔童降世》新浪娱乐讯8月13日,据猫眼数据,西电就业信息网《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上映第19天时,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成为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继《战狼2》《流浪地球》之后…
    08-13
  • 贾樟柯《小武》4K修复版柏林首映 斯科塞斯致信

    贾樟柯《小武》4K修复版柏林首映 斯科塞斯致信

    新京报讯当地时间2月24日,由贾樟柯执导的电影《小武》4K修复版在第70届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该修复工作由马钉斯科塞斯创立的世界电影基金会组织,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博洛尼亚电影资料馆修复中心根据影片16mm底片修复…
    02-25
  • 杨千嬅自曝家里老公握财政大权 很少与丁子高吵架

    杨千嬅自曝家里老公握财政大权 很少与丁子高吵架

    据香港媒体报道,戈多克镣铐钥匙杨千嬅最近重返电视圈,主演无线剧集《多功能老婆》获得不少掌声,其角色走出老公偷食的阴霾,女斗合众国重新建立自信过新生活,赢尽女士共鸣。杨千嬅接受访问,冷菜俱乐部她直言剧中…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