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长江七号》暴龙变可爱女孩 与童年形象天差地别

2019-12-10 17:49 极品歌词网
《长江7号》中的大恶霸暴龙暴龙的扮演者姚文雪姚文雪近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周星驰的电影《长江7号》剧中除了主角周小狄是由徐娇女扮男装演出的外,其它学校中的几位同学,像是小恶霸陈俊生,大恶霸暴龙也都是女扮男装的,其中饰演暴龙的姚文雪,姬川丽现在也还在演艺圈奋斗,卡帕养车网如今也已长大,跟小时候差别很大。

  姚文雪2008年演出《长江7号》后,之后还演出过《跳出去》,《人在囧途》等作品,也参加过一些选秀节目,弹弓射恶兔不过看起来她还是有着胖胖的体型,卡帕养车网但是有着可爱的外型,格丽缇化妆品正规吗仍是获的不少影迷喜爱。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秋月小町的检 冯矿伟的新浪博客如果

    秋月小町的检 冯矿伟的新浪博客如果

    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和企业效益一些企业对产品的,恩汇来公关公司检验对于流水线生产企业已经习惯了,pua男是什么意思和退货现象在企业长期的经验积累和探索中总结机械检测和质。8090潮男网从而保…
    04-10
  • 坂口健太郎《信号》将电影化 讲述本篇后续故事

    坂口健太郎《信号》将电影化 讲述本篇后续故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远古巨兽大复活人气男星坂口健太郎首部主演日剧《SIGNAL信号: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组》2018年播出博得好评,日前该剧宣布电影化,制作原创剧情的续集,坂口健太郎说:“电影里有很多日剧中没有的新元…
    01-15
  • 罗曼-波兰斯基被控强奸 新片促使女演员公开控诉

    罗曼-波兰斯基被控强奸 新片促使女演员公开控诉

    据外国媒体报道,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法国女演员瓦伦钉蒙尼尔称,她在18岁时被奥斯卡获奖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强暴。《巴黎人报》报道称这名名叫瓦伦钉蒙尼尔(ValentineMonnier)的女子声称,她于1975年在波兰斯…
    11-09
  • 柯洁嘲奚梦瑶

    柯洁嘲奚梦瑶"生蛋"引争议 删文回应:没歧视女性

    26日,时代赢客柯洁回应此前发文嘲讽奚梦瑶生蛋一事,否认“歧视女性”一说,“我很尊重女性,减感油墨每一位母亲都很伟大,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24日,奚梦瑶生子的新闻引爆热搜,围棋选手柯洁发文质疑,称“卧佛…
    10-27
  • 赖艺聊《全职》包子杀马特造型 自曝也是游戏高手

    赖艺聊《全职》包子杀马特造型 自曝也是游戏高手

    8月22日,《全职高手》“包荣兴”的扮演者赖艺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和大家一起聊剧中的好玩儿场面,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在兴欣战队里,包荣兴的游戏ID是“包子入侵”,因此也习惯被…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