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坂口健太郎《信号》将电影化 讲述本篇后续故事

2020-01-15 19:36 极品歌词网
《SIGNAL信号: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组》主演坂口健太郎

  据日本媒体报道,远古巨兽大复活 人气男星坂口健太郎首部主演日剧《SIGNAL信号: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组》2018年播出博得好评,日前该剧宣布电影化,制作原创剧情的续集,坂口健太郎说:“电影里有很多日剧中没有的新元素,花海吉他谱非常期待。”

  日剧《SIGNAL信号: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组》以韩国人气悬疑剧集《SIGNAL》为基础改编,讲述警察三枝健通过一部对讲机穿越时空,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与生活在过去的同行大山刚志携手解决悬案的故事。生活在现在的刑警三枝健人由坂口健太郎饰演,火爆天王5200生活在过去的热血刑警大山刚志由北村一辉饰演。

  电影版是原创故事的新作,讲述日剧版之后的故事,日剧以健人和美咲走向现在的大山一幕结局,健人是否能与大山相遇,故事的进展令人好奇,片中坂口健太郎会挑战真正动作戏,也会挑战前所未闻的未解决事件。另外,为了配合电影上映,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还将推出根据原版韩剧中最受欢迎的故事改编的特别剧,也是2018年日剧版没有的内容。

  坂口健太郎说:“日剧已经结束了,怎么给完成的作品加入更多有趣的元素呢?这一点我感觉很有压力,新作不能辜负观众的期待,我会和健人这个角色一起成长,除了《信号》充满魅力的故事,也希望观众看到新的坂口健太郎。”对于续集的期待,他说:“我本人也是《信号》的粉丝,非常期待这次合作演员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虽然上映时间还早,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但是敬请期待!”影片将于2021年上映,特别剧也将于2021年在富士台播出。(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熊黛林产后重回秀场心念女儿 为T台唯一东方面孔

    熊黛林产后重回秀场心念女儿 为T台唯一东方面孔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为日本品牌时装走秀。由于舍不得离开两个女儿太长时间,所以此行只能匆匆逗留三天两夜。时装秀在香港时间9月22日举行,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熊黛林…
    09-24
  • 网友为易烊千玺庆生 用800个魔方拼出本尊

    网友为易烊千玺庆生 用800个魔方拼出本尊

    近日,珠峰上的灵异事件网友用800个魔方拼出易烊千玺为其庆生,天蝎做网站建网站并在微博发文:“祝你生日快乐呀…800个魔方,珠峰上的灵异事件呈现一幅易烊千玺”。网友纷纷留言感叹:“我的妈呀好厉害1“看傻眼了…
    11-29
  • 《十三个原因3》将上线 Netflix删除首季自杀画面

    《十三个原因3》将上线 Netflix删除首季自杀画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Netflix影集《十三个原因3》将于23日上线,日前释出最新预告。随着第3季的到来可能会吸引粉丝追溯过去剧情,Netflix在第1季播出2年后决定移除争议画面,表示基于医学专家建议,将移除第1季最后一集惹…
    08-08
  • 金秀贤换新Look!欧巴终于有新广告曝光

    金秀贤换新Look!欧巴终于有新广告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31岁男神金秀贤于今年7月1日退伍后,贯彻其低调作风,除了早前客串IU新剧《德鲁纳酒店》外,便只有在圈中好友FTIsland主唱李弘基当兵前,到对方主演的音乐剧现场打气,才有合…
    10-11
  •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布鲁克林(BrooklynBeckham)长相帅气、情史丰富,换爱速度之快常常让外界跟不上进度。他9月初和超模女友哈娜克罗斯(HanaCross)分手,不到半个月回奔大10岁前女友莱希潘泰拉(LexyPanterra)…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