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金秀贤换新Look!欧巴终于有新广告曝光

2019-10-11 17:40 极品歌词网
金秀贤新照金秀贤新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31岁男神金秀贤于今年7月1日退伍后,贯彻其低调作风,除了早前客串IU新剧《德鲁纳酒店》外,便只有在圈中好友FT Island主唱李弘基当兵前,到对方主演的音乐剧现场打气,才有合照曝光。

  而将于明年才有回归作品的金秀贤,早前曾出席代言旅行社的见面会,与幸运粉丝近距离接触。不过,今日终于有金秀贤的新照公开,他为护肤品牌拍摄的两款新广告,敦促与督促的区别以一头清爽的新发型示人,敦促与督促的区别展示健康又清新的形象。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回归生命原点》首映礼 高瀚宇称思维逻辑被颠覆

    《回归生命原点》首映礼 高瀚宇称思维逻辑被颠覆

    9月21日,《回归生命原点》纪实性微电影首映礼暨高瀚宇非洲之行写真集签售仪式在上海举行。谈到拍摄感受,高瀚宇直言当身处大自然,才发现原来的思维逻辑被颠覆了,而被问到与当地孩子的互动,高瀚宇表示很被感动,…
    09-24
  • 网曝魏大勋杨幂七夕组团打游戏 至第二天凌晨结束

    网曝魏大勋杨幂七夕组团打游戏 至第二天凌晨结束

    8日,五十岚千秋有网友在北京798园区偶遇魏大勋和疑似杨幂的年轻女性看展,两人都戴着帽子和口罩,还穿着同款鞋子,两人恋情疑曝光。新浪娱乐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对方均未回应。稍晚,五十岚千秋魏大勋发文否认恋情传…
    08-09
  • 许廷铿谈择偶条件:要合眼缘 肯生孩子也很重要

    许廷铿谈择偶条件:要合眼缘 肯生孩子也很重要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廷铿、卫诗及洪嘉豪等昨天到尖沙咀出席《GimmeLiVe音乐节7周年》,深圳商报电子版许廷铿表示本月六号推出新歌《我们与爱的距离》,之前还去了台湾拍摄新歌MV。他想今年能交上…
    08-04
  • 关爸写给22岁关晓彤的信:不要听忽悠奉承之言

    关爸写给22岁关晓彤的信:不要听忽悠奉承之言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光阴似箭,日月如梭。9月17日是关晓彤22岁的生日。大批粉丝争相祝福关晓彤生日快乐,而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关晓彤今天没做生日会,她一大早应邀从北京飞往国外参加一个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封面新…
    09-18
  • 甜蜜紧拥吻脸颊!布鲁克林晒和女友围浴巾自拍照

    甜蜜紧拥吻脸颊!布鲁克林晒和女友围浴巾自拍照

    20岁布鲁克林长相帅气,科拉丝塔萨情史丰富,自从和“超杀女”克罗伊摩蕾兹分手后,好未来企业邮箱至今已经换了3任女友。2019年12月他又被拍到和新女友《变型金刚》女主角妮可拉佩兹甜蜜现身机场,1月2日接着在社交…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