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卡拉迪瓦伊为女友送生日祝福 分享两人甜蜜亲吻照

2019-12-19 14:03 极品歌词网
卡拉·迪瓦伊和女友

  据外媒报道,命运多舛怎么读卡拉·迪瓦伊为了庆祝女友Benson30岁生日,在社交网站上晒照送祝福,视觉卡盟平台并且直接公开地谈到了他们的关系。

  Delevingne在给Benson的信中写道:“生日快乐@ashleybenson,我有很多话想说,但我最喜欢,最珍惜的是,我不需要这么说,因为你知道,这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你和我,这就是我的最喜欢的地方,我的安全地方。你让我变得愚蠢,你让我变得狂野,异世成神录你让我变得自由,安全和好奇。我感觉我已经认识你一辈子了,我很自豪看到你成长为你一直梦想成为的女人。我对你的爱无以言表我的巧克力糖,巧克力,天使脸,暴躁的屁股,甜蜜的脸颊,黑色星期天吉他谱从不无聊,静雅思听官网好吧,本森。”

  一周前,有人黑了迪瓦伊的社交网站,视觉卡盟平台并在推特上写道“我和阿什利分手了。”这条博文很快被删除。

  迪瓦伊和本森已经交往一年多了。今年8月,迪瓦伊告诉杂志,她是在2018年春天拍摄亚历克斯·罗斯·佩里的《她的气味》时认识本森的。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容祖儿支持王菀之吴镇宇音乐剧 搂抱好友开心合影

    容祖儿支持王菀之吴镇宇音乐剧 搂抱好友开心合影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烧组词39岁容祖儿自与刘浩龙分手,继和杨政龙传绯闻后,早前还被指王菀之的已婚的GavinSo是她的新欢,但容祖儿澄清只视Gavin其中一个兄弟,大家绝没发展机会。容祖儿也懒理绯闻…
    09-06
  • 是枝裕和新片《真相》登电影节 得到粉丝喝彩

    是枝裕和新片《真相》登电影节 得到粉丝喝彩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8日晚,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意大利威尼斯的利多岛开幕,是枝裕和导演执导日法合作电影《真相》作为开幕片上映,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这是日本导演作品第一次被选…
    08-29
  • 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岚2019年大事不断

    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岚2019年大事不断

    (文/减减)岚,金在中仁医今年真的是,大事不断。今年,先是迎来了组合的20周年,再在1月27日宣布了将在2020年12月31日组合活动休止的消息。而在前天晚上,二宫和也宣布了他将要结婚的消息。翻译如下:致FanClub的…
    11-14
  • 安在旭捐赠12万助抗疫 为大邱居民雪中送炭

    安在旭捐赠12万助抗疫 为大邱居民雪中送炭

    2月26日,据韩媒,大韩红十字会透露演员安在旭为了帮助韩国大邱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向大韩红十字会捐赠了2000万韩元(约12万人民币)的救灾款额。对此,安在旭表示:“希望大邱地区的疫情…
    02-26
  • 邓紫棋工作室发布名誉侵权声明:立即删除侵权内容

    邓紫棋工作室发布名誉侵权声明:立即删除侵权内容

    8月6日,邓紫棋工作室在微博就演出单位侵犯邓紫棋名誉权一事发表声明。声明称,多家演出单位或个人未经授权和许可,使用邓紫棋的姓名、肖像、照片、影像、声音等素材,以失实及误导性的言论进行宣传推广,使得邓紫棋…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