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袁泉自曝和女儿隔了半个季节:调整心态 不去管她

2019-12-21 16:50 极品歌词网
袁泉(摄影:宫德辉)

  12月21日,幽灵山庄的秘密徐峥导演/主演的电影《囧妈》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袁泉亮相,分享为人母的经历。袁泉谈到此前《囧妈》的一款“妈妈觉得你冷”海报,表示自己深有感触,巴里亚曼废墟因为自己比较瘦,脂肪不多不耐寒冷,所以经常??吠ü偻?和女儿对气温的感受上存在差异——和女儿相当于隔了半个季节,“我的感觉还在春天的末尾,她可能已经是初夏了。到夏天快过去的时候,我比较早就觉得自己要批外衣了,但她……我会克制住不去看她,疼爱妈妈简谱不管她。”

  袁泉和夏雨在婚后育有一女,名叫夏哈哈,代练通官网目前已9岁。2013年4月22日,艾莎·卡扎菲袁泉和夏雨带着女儿夏哈哈首次亮相。(新娱/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张嘉倪印花长裙度假风十足 坐街边悠闲听歌乐趣足

    张嘉倪印花长裙度假风十足 坐街边悠闲听歌乐趣足

    12月10日,鲁本卡特张嘉倪在绿洲晒出近照,舞坂仁美并发文表示:“听一首歌,再说晚安”。在晒出的照片中,重生之苏岸张嘉倪穿着印花长裙坐在街边,板垣辰子戴着耳机,沉浸在音乐声中,舞坂仁美看起来十分惬意。粉丝…
    12-11
  • 台湾艺人刘真等不到换心病逝 终年44岁

    台湾艺人刘真等不到换心病逝 终年44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真病逝!她在2月初接受心脏手术,中途突然心跳停止,装置叶克膜和生命搏斗,之后又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谁料,还没有等到心脏,她便撒手人寰,黑曼巴是什么意思享年44岁。刘真因为主动脉…
    03-23
  •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美国流行歌手KatyPerry(水果姐)的歌曲《DarkHorse》于2014年被歌手Flame(原名:MarcusGray)指控抄袭其5年前的作品《JoyfulNoise》。近日,法院裁定水果姐抄歌罪名成立。据外媒消息,水果姐,制片人卢克,唱片公…
    08-02
  • 绿洲星闻周报:记录自然变化 定格生活闪光片段

    绿洲星闻周报:记录自然变化 定格生活闪光片段

    逃离复杂回归初心,追风户外重拾分享生活热情,找到兴趣相投的TA,在绿洲发现美好世界。本周明星们在绿洲上又有了哪些精彩动态,一起来看:绿洲记录自然变化,定格四季周一围的绿洲内容也是一片“绿洲”,放眼望去,…
    12-06
  • 马东锡喜剧片《启动》海报公开 丁海寅饰新人社畜

    马东锡喜剧片《启动》海报公开 丁海寅饰新人社畜

    由马东锡,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朴正民,丁海寅,陈鸿烈与文颂娴廉晶雅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喜剧电影《启动》将于12月正式上映。电影《启动》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叛逆儿泽日(朴正民饰)与盲目踏入社会并满腔热血的尚弼(…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