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保姆称被女艺人打骂 警方:双方均未验伤暂未立案

2019-12-24 09:12 极品歌词网
保姆称被女艺人打骂

  近日,网络虚拟家庭深圳南山一保姆哭诉因未打扫好雇主家房间,色相斯为仁遭曹姓女艺人打骂的事件引发热议。但雇主吴女士出具的短信表示,雷霆纳克并非像保姆说的那样,而是她打了女艺人一巴掌…据南山公安分局称,雷霆纳克报警后双方均未提出验伤要求,一仆二主演员表目前这起事件还在调查取证,暂未立案处理。 (第一现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凌潇肃刘一含诠释地下党员 称“熬了80个大夜”

    凌潇肃刘一含诠释地下党员 称“熬了80个大夜”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报道电视剧《归鸿》于11月6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十景锻并在5日下午举行媒体看片会。该剧是国内首部航空谍战剧,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两航起义”改编而成,凌潇肃,刘一含,富大龙担任主演。国内首部航…
    11-07
  •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4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宣布闪嫁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两人婚后积极造人,希望诞龙凤胎。林志玲多次传造人成功,可是当事人没亲口承认,早前有报道引述台北市长柯文…
    09-20
  • SuperJunior神童4个月减重74斤 身体健康状态变好

    SuperJunior神童4个月减重74斤 身体健康状态变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SuperJunior成员神童从2019年10月宣布减肥,目标是从116公斤减到75公斤,罗莎·卡拉乔洛前段时间他透露已经减了30公斤,近日又再减轻一点,体重降到79公斤,他明显感受到身体的变化,整个人…
    03-16
  • 曝康男李相花12日举办婚礼 两人结缘《丛林法则》

    曝康男李相花12日举办婚礼 两人结缘《丛林法则》

    据多家韩国媒体12日报道,康男与李相花将于12日在首尔的某酒店举办婚礼。据悉,两人是通过去年9月播出的SBS《丛林法则》结识并发展为恋人关系,婚礼将会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崇阳事事通除双方家人和亲戚参加之外,崇…
    10-12
  •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3月25日,福建医科大学信息门户结束陆军现役军人的服役,侯马588信息网期满退伍。在休假期间,侯马588信息网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因此在没有返回部队的情况下,将直接退伍。…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