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87版《红楼梦》演员重聚 欧阳奋强邓婕等久违同框

2019-12-25 15:51 极品歌词网
87版《红楼梦》演员重聚87版《红楼梦》重聚大合影

  12月25日,玛依拉变奏曲简谱87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在微博更新了两张《红楼梦》演员重聚的合影,互联网+足球并配文:“渡圣诞,迎元旦,双节快乐,再聚一起。感谢袁玫(袭人)的精心安排和宴请。” 照片中王熙凤扮演者邓婕和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等演员久违同框,吉利全球鹰gv5光阴荏苒,互联网+足球日月如梭,花马轩卷饼王加盟演员们重聚的画面是那么的温馨感动。

  网友纷纷感叹:“87版红楼大家族真好”“时间过得太快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浙江广电影视娱乐频道将于7月底停播

    浙江广电影视娱乐频道将于7月底停播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7月14日下午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多位员工处证实,波多野氏浙江广电集团影视娱乐频道(5频道)将于本月底停播,频道的领导班子和部分工作人员将并入同属浙江广电集团旗下的教育科技频…
    07-15
  • 演员田成仁去世 享年93岁

    演员田成仁去世 享年93岁

    30日,星速空痕编剧韩志君在微博发文称,曾在电视剧《篱笆,女人和狗》《辘轳,广州航天欢乐世界女人和井》《古船,女人和网》中饰演茂源老汉的老戏骨田成仁逝世,享年93岁。田成仁,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国戏剧学…
    01-31
  • 广末凉子接受采访谈抱负 称女星事业要坚持一生

    广末凉子接受采访谈抱负 称女星事业要坚持一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杉德雷的隐形外衣人气女星广末凉子出演创作歌手长渕刚主演,权野元执导电影《太阳的家》将于1月17日上映,除了这部电影,广末凉子还有其他影视作品在一月上映或播出,日前她接受采访谈今年的抱负和…
    01-02
  • 《三生》取景地:老房被拆新房未建成户均负债25万

    《三生》取景地:老房被拆新房未建成户均负债25万

    《三生三世》取景地:苗族乡亲装工地”户均负债25万新京报讯(记者张羽)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播出曾带火了取景地菜花箐。这个位于云南文山州普者黑景区内的小村庄,早已没有剧中桃花纷飞“青丘之城”的美景…
    08-01
  • 王思聪高级酒店餐厅被偶遇 身边无女伴状态不错

    王思聪高级酒店餐厅被偶遇 身边无女伴状态不错

    11月13日下午,散漫社有网友晒出在某高级酒店的餐厅偶遇王思聪的照片。该网友表示自己喝下午茶碰见了“国民老公”,南广学院教务网半个餐厅的服务员都跑去为他服务,导致自己连买单都没人管。网友还拍下了王思聪玩手…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