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王祖蓝自掏腰包搞圣诞童乐日:希望可以每年举办

2019-12-28 16:12 极品歌词网
李亚男(左)与王祖蓝希望每年都举行“圣诞童乐日”。Sunny哥哥逗小朋友开心。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阿瓦隆高校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与李亚男最近自掏腰包举行“圣诞童乐日”,邀请好友阮兆祥,陈嘉佳(细细粒),梁嘉琪,王丽达微博元祖级儿童节目主持人Sunny哥哥等,跟有需要家庭及儿童在圣诞联欢派对欢聚。艺人们的表演精彩,重头戏落在宝刀未老的Sunny哥哥身上,他除了有惊喜魔术表演外,堀内秋美加上风趣幽默旁述,令现场小朋友看得开心,连台下的祖蓝,亚男,祥仔及细细粒亦看得兴奋,不停拍手大笑及欢呼。

  为小朋友延续开心快乐

  王祖蓝与李亚男十分感恩,希望以后每年,哟组词都能令有需要的小朋友笑得如此开心快乐。他说:“自从囡囡Gabby百日宴上,见到小朋友玩得好开心,我们就好想将这分快乐延续落去。我们希望每年Gabby的生日月,王丽达微博都可以为有需要的小朋友举行有意义活动。”下次会不会带上Gabby一齐来?李亚男说会,烧组词等她长大,一定会带她一齐出席活动。(颖颖)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幸福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斗罗网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
    08-19
  • 为确认杨紫是否把自己当最好的朋友 乔欣竟这样做

    为确认杨紫是否把自己当最好的朋友 乔欣竟这样做

    近日,本多成実乔欣在节目中称自己有社交敏感,“经常收了工就回房间,所以一部戏拍完也不会遇到几个好朋友”,“但拍完《欢乐颂》之后,就和杨紫变成了好朋友”。她还表示杨紫是自己在圈内最好的女性朋友。当蔡康永…
    08-20
  • 萧亚轩方回应恋情:男方在低潮时保护她照顾她

    萧亚轩方回应恋情:男方在低潮时保护她照顾她

    8月24日,萧亚轩微博晒出与男友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萧亚轩方向新浪娱乐回应表示:他是最好的生日礼物,youtobe官网在Elva最低潮时保瑈outobe官网に?展怂??恍淮蠹业墓匦摹…
    08-24
  • 雷佳音错过电影《李娜》 档期冲突改由胡歌出演

    雷佳音错过电影《李娜》 档期冲突改由胡歌出演

    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李娜》已公布由胡歌出演男主姜山。但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中,鹿港制造李娜的丈夫姜山透露不为人知的选角幕后故事:陈可辛原本找的是雷佳音演自己,汤珈铖微博二人曾接触,变身神龙在异…
    12-11
  •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最近与柯佳嬿合作中视,中天电视电影《爱的诈欺犯》,为剧中外送员父亲角色蓄胡,他17日出席家具品牌活动表示,因为留有胡碴,女儿咘咘和Bo妞比较不习惯,觉得胡碴刺人所以都不太想让他亲,但他…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