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将爱》拍“续集” 张一白时隔20年再操刀青春剧

2019-12-30 14:21 极品歌词网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日前,连花雨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发布定名海报,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该剧是导演张一白自《将爱情进行到底》后,时隔20年再度操刀青春剧集。剧中,彭昱畅,张婧仪,黑色星期天吉他谱周依然,梁靖康,张宥浩,郭丞,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周游等演绎新时代青春故事。《风犬少年的天空》有望于2020年播出。

  《风犬少年的天空》故事聚焦在2004-2005年之间一群高三学生的成长。该剧导演张一白曾执导国内青春爱情偶像剧时代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描述的是70后的青春爱情,创造了属于一个时代的青春印记。时隔20年,张一白再度执导青春剧,故事的主角已经变成了互联网时代的90后少年们。如果说《将爱情进行到底》表达的是一场纯粹关于爱情的青春,乐比猴童装那么《风犬少年的天空》聚焦的是90后被社会裹挟下的新时代青春以及他们的爱情,亲情,绿港就业快车友情将如何面对现实的洪流。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笑到头掉!周杰伦空降商场 粉丝带超大桶奶茶应援

    笑到头掉!周杰伦空降商场 粉丝带超大桶奶茶应援

    11月15日,偷袭武士2周杰伦将空降广州某商场参加活动引起了大批市民及粉丝的热情欢迎,偷袭武士2搞笑的是,精英家教网有不少粉丝特地准备了大号瓶装奶茶去“引诱”周杰伦。网友们看到现场照片后纷纷评论道:“你们还…
    11-15
  • SuperJunior神童4个月减重74斤 身体健康状态变好

    SuperJunior神童4个月减重74斤 身体健康状态变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SuperJunior成员神童从2019年10月宣布减肥,目标是从116公斤减到75公斤,罗莎·卡拉乔洛前段时间他透露已经减了30公斤,近日又再减轻一点,体重降到79公斤,他明显感受到身体的变化,整个人…
    03-16
  • 国家大剧院3月演出全部取消 恢复开放时间待定

    国家大剧院3月演出全部取消 恢复开放时间待定

    国家大剧院官网发布通告,西电睿思取消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演出及相关活动,西电睿思暂停参观。齑蛐…
    02-23
  • 周杰伦为爱妻昆凌做数据 却错把淘票票看成了猫眼

    周杰伦为爱妻昆凌做数据 却错把淘票票看成了猫眼

    11月13日,混乱武林苍山负雪攻略周杰伦深夜更新社交网络,天赢蒸汽幻想为妻子昆凌新片《天火》打call,想太多吉他谱暗示该片在购票网站上的想看指数还可以再涨涨:“刚去猫眼看《天火》,应该不止四万人想看吧?大家…
    11-13
  • “子喉歌后”冼剑丽肺炎病逝 享年89岁

    “子喉歌后”冼剑丽肺炎病逝 享年89岁

    据港媒,有“子喉歌后”之称的歌手冼剑丽(原名冼菁华),8月6日因肺炎在广华医院病逝,享年八十九岁。丧礼将于本月六日在假万国殡仪馆以基督教仪式进行安息礼拜,遗体将运往歌连臣角火化。据了解,冼剑丽红成名于五…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