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小北忘羡获评年度人物 被记住角色是演员最好归宿

2020-01-02 16:33 极品歌词网
央视2019年度人物图鉴之影视作品人物

  2019年的银幕和荧屏,斗罗网你记住了谁?在央视最新发布的2019年度人物图鉴中,上榜的影视作品人物,虽然都被卡通化变成Q版形象,但网友们还是能够一眼就认出。这些人物包括哪吒,纯美苹果园小北,蓝忘机,魏无羡,苏大强等,他们有的来自动画片,有的来自青春片,有的来自仙侠剧,有的来自生活剧,年龄横跨老,中,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青,幼,甚至还有小动物,但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在2019年,让观众记住了TA是谁。演员的最好归宿和最高荣誉,不是获得多少奖项,吸收多少流量,而应当是这样最质朴的一条标准——让观众记住TA在作品里是谁。这不仅是他们能够挑到好剧本的运气,更是他们表演实力的最佳证明。

  在央视发布的2019年度人物图鉴的影视部分,上榜人物分别是:《罗小黑战记》中的黑猫小黑,《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哪吒,《白蛇:缘起》中的许宣,《攀登者》中吴京扮演的方五洲,《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玺扮演的小北,《陈情令》中王一博和肖战扮演的蓝忘机和魏无羡,《都挺好》中倪大红扮演的苏大强,中原钢材现货网《飞驰人生》中沈腾扮演的张弛,《中国机长》中张涵予扮演的刘长健。相信每一个观众都有一份自己心中的年度影视人物,但是央视这份名单中的人物,大部分都应该会在观众心中占据一定位置。

  哪吒这个扎着丸子头,画着黑眼线的硬核版混世魔童,成为人们对于2019年电影的年度记忆。他的出现让村民闭不出户,他的正义被人们百般误解,最后,哪吒在天打五雷轰中挣扎着喊出的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完成了自己的涅槃重生,也让观众收获了难得的高燃时刻。《少年的你》中的小北,三棵树中签号可以无赖地说“我就是个小混混”,也可以深情地告白说“你保?世界,我保?你”,他为了陈念自我牺牲,“想活命,就闭嘴!”监狱里的探视,相对无言,唯有泪千行。易烊千玺通过小北这个角色,完成了从流量小生到真正演员的蜕变,纯美苹果园成为演艺圈中大票前辈群夸的可造之材,甚至被预言,“这是未来的梁朝伟”。《都挺好》里作天作地的苏大强,竟然也能够让观众爱上,只能说倪大红真的是凭本事吃演员这碗饭。

  每年能火一把的作品也就那么几部,能够接演到爆款作品出圈,确实有着运气的成分。娱乐圈中有言道,“小红靠捧,大红靠命”,这个多少有些宿命论的说法,也确实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明星的运势起伏。但是如果能够被一部好作品所加持而一飞冲天,也同样可能会被作品的热度所灼伤而造成反噬。如果有幸参与到了爆款的影视作品中,却因为表演水平达不到观众要求而被吐槽,那就会被骂得更惨。比如在去年大火的黑马流量网剧中担任女主角的演员,非但没有实现自身咖位的晋升,反倒是揽得一身骂名。她一出场就被观众喊快进,还被观众联名要求剪掉戏份,这可就太尴尬了。

  2019年已经全剧终,2020年拉开序幕,今年又将会上演怎样的好戏?观众又将会在新的一年记住谁呢?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51岁韩歌手金建模明年结婚 娶年龄小一轮女钢琴家

    51岁韩歌手金建模明年结婚 娶年龄小一轮女钢琴家

    韩国歌手金建模被爆料将于明年与正在交往的女性钢琴家举行婚礼。今天有媒体爆料,怎么狠心说分手金建模去年经人介绍与一名女性钢琴家相识并交往至今,生活在地下吉他谱两人不久前确定在明年年初结婚,碧之轨迹喂猫已…
    10-30
  • 追星赢家!罗志祥与偶像木村拓哉首次同框互赠礼

    追星赢家!罗志祥与偶像木村拓哉首次同框互赠礼

    近期,罗志祥和自己的偶像木村拓哉共同出席某品牌手表代言活动并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动中,他特意为木村拓哉送上从台中带来的土特产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而木村拓哉也送上了生日鲜花令罗志祥非常激动。9月23日,该…
    09-23
  • 中丸雄一祝福城岛茂结婚 希望TOKIO继续音乐工作

    中丸雄一祝福城岛茂结婚 希望TOKIO继续音乐工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队长城岛茂9月28日参加朝日台直播节目《周刊NEWSREADER》时宣布与写真偶像菊池梨沙结婚,同属杰尼斯事务所的KAT-TUN中丸雄一在9月29日主持日本台节目《SHUICHI》时表示祝福,也期待TOKIO继续音…
    09-29
  • 汉克斯感染新冠肺炎 新片制作暂停调查受接触人士

    汉克斯感染新冠肺炎 新片制作暂停调查受接触人士

    3月1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汤姆·汉克斯夫妇透露近日在澳洲感染了新冠肺炎。而汉克斯在澳洲,是为了一部新片:巴兹·鲁曼执导的未定名“猫王”传记电影,近期在前期制作阶段。因为是拍电影,整个剧组的状况也引起了…
    03-12
  • 小区反手王上线!贾乃亮手持羽毛球拍喊话粉丝

    小区反手王上线!贾乃亮手持羽毛球拍喊话粉丝

    9月2日晚,贾乃亮在微博晒近照并配文:“还记得来吧冠军“小区反手王”吗?往这儿看,准备和你们约一局。”照片中,贾乃亮身穿运动服,脖子上挂着毛巾,5a单号网登录手持羽毛球,5a单号网登录运动风十足。…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