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郁钧剑悼念赵忠祥:希望爱他的人记得他

2020-01-16 18:26 极品歌词网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浪与乐讯 2020年1月16日7:30,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著名播音员,主持人赵忠祥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上午,他的好友郁钧剑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心情很沉痛,不愿多说。他把自己撰写的一篇悼文发给了北京青年报记者。

  “今天是赵忠祥老师的生日,也是他的忌日。

  前天下午我去医院看他,他已经昏迷了。医生说无论如何要帮他坚持到他的生日。我对着上着呼吸机的他唱了《生日歌》,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当歌声一起,能明显地感觉到他的呼吸加快,呼吸的声音加重,难道他能听见吗?我哽咽了,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只唱了两句就唱不下去了,我与他的夫人,宝惠e网侄女,央视《等着我》栏目的同仁们止不住泪流满面

  我和赵老师相识相交了近四十年,记忆中他没有拒绝过我任何一件需要他时的请求。五年前,我与赵老师在《等着我》栏目中"共事"了一年有余,亲历了他对初出茅庐的舒冬的关心和帮助。他一点也不"抠",但凡遇到苦难的人,苦难的事,都会慷慨解囊,都会老泪纵横……

  赵老师走了,希望骂他的人不再骂他,宝惠e网希望爱他的人,只今惟有西江月记得他。

  人生苦短,珍惜当下。

  赵老师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祖微微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野狼disco》老舅:对着镜头啃大肘子很可笑吗?

    《野狼disco》老舅:对着镜头啃大肘子很可笑吗?

    《野狼disco》:中年rapper,说唱新世界和潮水的两个方向记者|刘燕秋2019年,《中国新说唱》留下的传播范围最广的金曲当属《野狼Disco》。没看过这个节目也没关系,你不可避免地会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抖音和快手…
    09-25
  • 肖央直播回应《唐探3》延期:顺其自然等下一次

    肖央直播回应《唐探3》延期:顺其自然等下一次

    2月28日晚,演员肖央在微博开启个人直播,当被连线记者问到《唐人街探案3》延期有什么想法时,一仆二主演员表肖央回应称,有点遗憾,但很多行业要比电影行业损失要大的多。疫情这个事情对所有行业都是一个骤然的暂停…
    02-29
  • 布兰妮父亲申请再增加对女儿九个州的财产监管权

    布兰妮父亲申请再增加对女儿九个州的财产监管权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Spears)正着手进一步扩大对女儿的管理权。杰米·斯皮尔斯于近日向法庭提交申请文件,要求获得布兰妮在另外九个州的长期管理权。…
    08-23
  • 《艾伦秀》主持人遭员工联合投诉 曾被曝是双面人

    《艾伦秀》主持人遭员工联合投诉 曾被曝是双面人

    5月6日,据台媒,搜鸽天下一查信鸽成绩美国知名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DeGeneres),其脱口秀节目《艾伦秀》闻名全球,她作风风趣机灵,加上长期为弱势及LGBTQ族群发声,因此幽默温暖的形象深入人心,没想到近…
    05-06
  • 何超仪晒新冠测试结果报平安:都呈阴性不用担心

    何超仪晒新冠测试结果报平安:都呈阴性不用担心

    3月22日,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何超仪在微博晒出自己新冠肺炎检测的试剂管向大家报平安,她写道:“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从巴黎回来差不多一个月二楼,安全起见,我跟baba去医院做了新冠肺炎测试,都呈阴性,我们都没…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