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继续啃老?老爸查尔斯王子或私下资助哈里夫妇

2020-01-21 14:59 极品歌词网
哈里梅根一家

  据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1月20日报道,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查尔斯王子正计划在哈里和梅根退出王室后,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继续用私人资金资助他们。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哈里夫妇能够得到多少资助,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但据报道,山本美和子两人去年收到了约230万英镑,酒钢邮件约合2046万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刘柏辛是李佳琦堂妹 次元壁破了!

    刘柏辛是李佳琦堂妹 次元壁破了!

    李佳琦,赛羊会前的热身刘柏辛在直播中解释兄妹关系明星网资讯2月14日,李佳琦转发刘柏辛的微博为她加油,直通车魔镜配文称:“加油妹妹!珍惜这个舞台。”随后有网友找到早前刘柏辛做客李佳琦直播间的视频表示:“李…
    02-16
  • 美国男子欲跳高架桥 林肯公园这句歌词“救”了他

    美国男子欲跳高架桥 林肯公园这句歌词“救”了他

    近日,美国一男子坐在高架桥上想要轻生,路过的一名陌生女子注意到他的举动,便坐到他的身边,用林肯公园乐队的歌词:“谁会在意有一束光芒熄灭?我在乎。”来劝解他,最终成功缓解该男子的情绪,沈旭佳与警察合力将…
    08-05
  • 吴千语与前男友秘密复合 施伯雄疯狂点赞女友动态

    吴千语与前男友秘密复合 施伯雄疯狂点赞女友动态

    据港媒报道,吴千语与林峯于2012年因戏结缘,但恋情最终止步于2018年。林峯已与模特张馨月进展顺利,好事将近。而吴千语此前也多次被拍与富三代施伯雄交往,厦大信息门户但今年4月,吴千语公开现身时又表示现在正单…
    10-14
  • 《我和我的祖国》总出品人履新中影股份总经理

    《我和我的祖国》总出品人履新中影股份总经理

    本报讯(记者肖扬)日前,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影股份”)公告称,公司在第二届董事会第一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中影股份原董事长喇培康和副董事长、总经理江平…
    10-08
  •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1月6日,金韩美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为女儿庆祝3岁生日,无限内购版游戏在社交网站上曝光现场布置,不过小心保女儿隐私,不但依旧没有曝光女儿身影,送宝网连背板上的名字都用图遮祝林心如并感性表示:“我最亲…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