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小S力挺汪小菲大S援助武汉:没有爱,地球会更糟

2020-01-28 12:17 极品歌词网
小S汪小菲和大S

  1月27日,唐诚团汪小菲在微博表示和妻子大S合作买到了上万个口罩,将会在今天就寄到武汉。汪小菲表示:“老婆也是台湾人,她在日本找到了一万个口罩,今天寄往武汉我的同学那边,再麻烦他帮我们捐赠。陆续我们也会通过日本的渠道找一些更专业的口罩。”而稍晚时候,小S转发汪小菲的微博,力挺这次捐助行为,互联网+物流表示:“我们都是人类,建邦培训都住在这个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帮助,互联网+物流这不是人类该有的行为吧!没有爱,麻辣女孩3地球只会更糟!恨,比病毒还可怕!”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好友片场欢乐多!阿Sa与关智斌同框卖萌

    好友片场欢乐多!阿Sa与关智斌同框卖萌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东南大学信息门户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阿Sa)最近在马来西亚与关智斌(Kenny)一起拍摄网剧,他们向来情同手足,晋江文学城-手机版还没开拍位前当然一起玩,打发时间。昨天(3月2日)阿Sa晒…
    03-03
  • 张钧甯被曝曾与品牌老板暧昧 张爸亲自发声澄清

    张钧甯被曝曾与品牌老板暧昧 张爸亲自发声澄清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被本刊报道“撩帝宝男情书曝光”时,张志铭正好和张钧甯一同在海外旅行,他说:“我看到我的女儿从落寞、伤心到心情逐渐平静露出笑容、重拾信心的过程。这让我意识到了一件事,这个突如其来、…
    10-08
  • Lady Gaga自爆戒烟成功 烟瘾大到曾一天抽40根

    Lady Gaga自爆戒烟成功 烟瘾大到曾一天抽40根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百变天后LadyGaGa出名演不离手,sku是什么意思近日她受访时就宣布刚成功戒烟,sku是什么意思仲话发誓以后不会再吸。吸烟危害健康,肥水不流外田第九十部分阅读GaGa实行新一年做个健康人!而她更…
    03-02
  • 户田惠梨香主演晨间剧上档 无特效对峙高温火焰

    户田惠梨香主演晨间剧上档 无特效对峙高温火焰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主演NHK连续剧小说《绯红》第一集于9月30日播出,第一集剧照和片场照公开,户田惠梨香在无CG制作情况下与1200度火焰对峙。户田惠梨香在剧中饰演女性陶艺家川原喜美子,…
    09-30
  • 姚晨经纪人张蕾感谢生日祝福:咱继续拉小手一起走

    姚晨经纪人张蕾感谢生日祝福:咱继续拉小手一起走

    3月11日,同济大学选课网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视频为姚晨经纪人张蕾庆生,掣肘怎么读12日凌晨,张蕾转发回复道:“请原谅我12日凌晨才看到,当时我就震惊了!谢谢你们的祝福,全都收到啦,我尽力多拍点照片让你们下一…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