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好友片场欢乐多!阿Sa与关智斌同框卖萌

2020-03-03 09:42 极品歌词网
阿Sa与关智斌合作拍剧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东南大学信息门户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阿Sa)最近在马来西亚与关智斌(Kenny)一起拍摄网剧,他们向来情同手足,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还没开拍位前当然一起玩,打发时间。昨天(3月2日)阿Sa晒出与关智斌的多张合照,单眼,萌笑等各种表情,东南大学信息门户她还夸奖对方说:“真是的怎么拍都那么帅!”不少网民盛赞阿Sa一样:“怎样拍都那么漂亮!”称赞她是“正蔡”。(颖颖)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欧阳娜娜展示妹妹睡觉照片 偷用姐姐遮瑕膏被发现

    欧阳娜娜展示妹妹睡觉照片 偷用姐姐遮瑕膏被发现

    欧阳娜娜外型甜美,远赴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念书,虽然演艺工作骤减,但仍会定期更新视频,透过Vlog分享生活点滴,近来在推出新影片中,介绍自己平时常用的小物,月夜星空文库没想到却让姐姐欧阳妮妮看了惊呼“…
    08-10
  • 无线52周年陈国强发表贺词 望节目能发放正能量

    无线52周年陈国强发表贺词 望节目能发放正能量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海尔电子钱包网站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在是TVB52周年台庆大日子,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陈国强昨在发表台庆贺词,表示今年香港因修例风波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多个行业受严重打击,在社会弥漫一…
    11-19
  • 白百何绿洲庆生日 螺狮粉代替长寿面逗趣又温馨

    白百何绿洲庆生日 螺狮粉代替长寿面逗趣又温馨

    3月1日是白百何的生日,晚间,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她在绿洲晒生日美食,并感谢大家的祝福,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写道:“很好,祝福都收到。爸爸妈妈家的一顿长尾巴饭,螺狮粉代替长寿面。希望大家都平安,…
    03-02
  • 张馨月过生日林峯肉麻留言:猪宝宝,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张馨月过生日林峯肉麻留言:猪宝宝,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张馨月庆祝生日微博林峯在女友微博下评论林峯分享穿白色T恤照片张馨月隔天分享的照片据香港媒体报道,忙于为《使徒行者3》开工的艺人林峯,搞到连早前女友生日都没有时间陪对方,张馨月则于20号晒出多张与好姐妹庆生…
    09-25
  • 徐峥谈中国女排比赛令人想哭:她是一种生命力

    徐峥谈中国女排比赛令人想哭:她是一种生命力

    9月25日凌晨,徐峥在微博上为中国女排再胜利喝彩,也谈了自己的感受:“为什么在看中国女排比赛的时候老是会让人想哭呢?我想中国女排有一种超级的能量,这种能量不仅仅是体育,也不仅仅是胜利,她是一种生命力!她…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