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雨桐晒合照官宣新恋情 两人对镜自拍默契又甜蜜

2020-02-05 15:43 极品歌词网
李雨桐与男友合照

  2月5日,盛传商务平台李雨桐在微博晒出与男友合照官宣新恋情,假行僧吉他谱并写道:“的确不能低估粉丝们的第六感,2019国自产拍老实交代……我…恋爱了,2019国自产拍直到遇见你才领悟一切原来是最好的安排 。”照片中,李雨桐与男友同框出镜,朱云来年薪两人对镜自拍默契十足,男友亲吻其侧脸幸福甜蜜。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哇,太好了太好了。雨桐姐姐一定要幸福啊,恭喜你”“恭喜呀!!!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高晓松晒49岁的最后一张照片 网友:以为是傅首尔

    高晓松晒49岁的最后一张照片 网友:以为是傅首尔

    11月13日晚,京香茱莉亚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壹点壹客官网写道:“四十九岁的最后一张皂片……”只见他穿着白色上衣躺在床上,头发湿湿的似乎刚洗完澡,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脸上还敷着面膜,白土门女主角十…
    11-14
  • 杨千嬅方发声明澄清谣言:我热爱我的祖国

    杨千嬅方发声明澄清谣言:我热爱我的祖国

    8月14日,杨千嬅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杨千嬅女士,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潮汕,一直以来,一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柳逸璟并坚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
    08-15
  • 解锁新身份!火神山副总指挥cue王一博开

    解锁新身份!火神山副总指挥cue王一博开"蓝忘机"

    2月16日,晋江文学城-手机版《天天向上》连线火神山,雷神山两座医院建设副总指挥,神雕游侠传总协调魏德胜,他远程cue王一博看到挖掘机的“蓝忘机”有什么感想,晋江文学城-手机版王一博:“之前在节目上有练过挖掘…
    02-17
  • 周扬青穿吊带秀傲人上围很性感 转头却说想有气质

    周扬青穿吊带秀傲人上围很性感 转头却说想有气质

    8月8日晚,罗志祥女友周扬青通过微博晒性感美照,并称:“我也想做一个有气质的女生。”照片中,周扬青披着一头灰棕色的头发,圣南大学黑色吊带配上红黑格子上衣,露出性感的锁骨,纤细的手臂和小蛮腰,圣南大学非常…
    08-09
  • 章泽天发文为自己庆生 晒金属项链照女儿原画定制

    章泽天发文为自己庆生 晒金属项链照女儿原画定制

    11月19日,冰雅蝶雪恋“奶茶妹妹”章泽天晒出了两张照片为自己庆生,其中一张照片中是一条金属项链,章泽天配文:“Bestbabygiftever。女儿画的我们俩,根据原画做成了项链,宾尼·尤奎德兹可以每天戴在心上。”另一…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