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智媛签约Salt娱乐公司 与朴信惠成为同门

2020-02-10 15:36 极品歌词网
金智媛签约Salt娱乐公司

  2月10日,寂寥湾据韩媒,开心的马骝谐音金智媛签约Salt娱乐公司,开心的马骝谐音与朴信惠等艺人成为了同门。

  Salt娱乐公司今天宣布了与金智媛签约的消息,称金智媛凭借无可替代的魅力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Salt娱乐公司很高兴能与她合作,246810打一成语今后公司将动用一切资源来帮助金智媛拓展演艺事业。

  金智媛2010年作为广告模特出道后陆续出演《继承者们》,南广铁路最新消息《太阳的后裔》等作品,洪永时简介凭借出众的外貌和演技实力收获了大量粉丝。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安宰贤具惠善已提交离婚诉讼 将审判决定是否离婚

    安宰贤具惠善已提交离婚诉讼 将审判决定是否离婚

    据韩媒报道,上周安宰贤和具惠善向水原地方法院家庭法院提交了有关两人离婚的诉讼。据悉,离婚诉讼是夫妻中一方以对方归责理由为依据向法院申请离婚的程序,何炅提神七宝与夫妻经过协商离婚不同,何炅提神七宝离婚是…
    09-24
  •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华西健康季闻网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若有不正之事时,不恐惧修正之心,不向豺虎献媚。”12年前,还在家乡湖北宜昌默默爬格子的不知名作…
    11-27
  • 网友偶遇吴亦凡洛杉矶看车展 戴着墨镜仍难掩帅气

    网友偶遇吴亦凡洛杉矶看车展 戴着墨镜仍难掩帅气

    偶遇吴亦凡逛车展11月24日,十猪九苦1983有网友晒出在洛杉矶车展偶遇吴亦凡的照片,十猪九苦1983照片中吴亦凡墨镜黑帽加身,销魂之岛穿梭在车展中十分悠闲。…
    11-26
  • 林宥嘉新歌放闪丁文琪 封面戴眼镜原来是小提示

    林宥嘉新歌放闪丁文琪 封面戴眼镜原来是小提示

    据台湾媒体报道,深圳商报电子版睽违3年未推出新专辑的林宥嘉,深圳商报电子版终于在9月24日发表第六张专辑的第一首歌《少女》,除了歌词超贴近他的真实生活,MV还找来老婆丁文琪担任女主角,两人完全没在客气的直接…
    09-29
  • 与沈腾雷佳音成同一择偶类型 林更新发文表示疑问

    与沈腾雷佳音成同一择偶类型 林更新发文表示疑问

    新浪娱乐11月18日,文化+界+都市林更新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搞笑日常:“搜自己名字看到这。对腾哥跟雷子哥倒是没别的意思吼,难道我不该在1那个行列里吗?”截图中,文化+界+都市林更新和雷佳音,雀极姫沈腾并列在择…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