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赵薇女儿写英文信给哥哥 兄妹合照罕见曝光

2020-02-11 17:13 极品歌词网
小四月和哥哥合影小四月写给哥哥的信哥哥的微博

  近日,疼爱妈妈简谱赵薇继子在微博晒出与妹妹小四月的合照以及小四月写给他的英文信,并配文“异国他乡的精神支柱是啥呢 ”,南昌大学图书馆vpn图文一起看,似乎在表达对妹妹的思念。兄妹合照中,小四月长发披肩戴着墨镜,淘股啦行情哥哥则戴着鸭舌帽,两人一个看镜头一个没看,生长球拯救地球加上黑白色调颇有大片的感觉。小四月写的英文信直接表达了对哥哥的爱,淘股啦行情“我亲爱的哥哥Jens,池泽彩野花我爱你,我非常想你”,小四月还写上了零食让哥哥吃。据Jens微博,定位于新加坡,生日是2000年12月18日。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11月28日晚,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selina在微博晒出一张雨衣滤镜自拍,发文称自己因为昨天熬夜,汉鼎简新艺体导致今天感冒了,淄博财经新报并叮嘱粉丝保重身体,“感冒了,煮粥吃,太原高楼迷应该是昨天插花太得意,…
    11-29
  • 独家!张孟妍称没想伤害孔垂楠:但请也别伤害我

    独家!张孟妍称没想伤害孔垂楠:但请也别伤害我

    10月20日下午,“孔垂楠张孟妍”事件登上热搜。一名为张孟妍的网友通过个人微博发文控诉男演员孔垂楠。孔垂楠,内地男演员,1991年生,出生在黑龙江省,2011年出演微电影《歌舞青春》正式踏入演艺圈,出演了《人生若…
    10-22
  • 宋仲基捐款57万抵御疫情 身在海外拍戏心系公益

    宋仲基捐款57万抵御疫情 身在海外拍戏心系公益

    2月27日,据韩媒,韩国艺人宋仲基近日向公益机构捐献了1亿韩元(约57万人民币)用于抵御疫情。据知情人士透露,宋仲基目前正在哥伦比亚拍摄新片《波哥大》,而他在得知韩国国内出现疫情后向公益机构捐献1亿韩元,醍…
    02-27
  • 李沁分享初秋穿搭又A又甜 称自己为“酷盖”

    李沁分享初秋穿搭又A又甜 称自己为“酷盖”

    9月23日,李沁在微博晒出两张个人美照,遵义梦网社区并配文:“秋分渐凉,遵义梦网社区穿上外套,当一天的酷盖。”照片中,李沁身着白色上衣搭牛仔短裙,披黑色外套,又酷又甜长腿颇为抢眼。粉丝们见照也纷纷评论道…
    09-23
  • 徐峥盼王俊凯成为真正的演员:电影需要新生力量

    徐峥盼王俊凯成为真正的演员:电影需要新生力量

    11月19日,希年华企业名录本届金鸡奖青年演员推荐人徐峥推荐王俊凯入选星辰大海演员计划,对王俊凯想要成为一名青年演员的想法表示支持和认可。徐峥回忆某次他在飞机上遇见王俊凯,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小凯向我表…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