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具惠善分享《花样男子》旧照 怀念出演角色金丝草

2020-02-21 14:38 极品歌词网
具惠善

  韩国演员具惠善通过SNS还念11年前饰演的《花样男子》金丝草。

  21日,具惠善通过Instagram上传了“想念丝草”的文字和照片。照片是2009年播出的KBS2电视剧《花样男子》中的一个场面,美篇网页版展现了11年前饰演金丝草的具惠善的样子,当时以短发造型的具惠善单发着尤其清爽清新的魅力。

  另外,奥坎基查尔族人具惠善目前正与演员安宰贤进行离婚诉讼,美篇网页版并前往英国留学。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具惠善INS/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科比亲签81分技术统计表被拍卖 部分收入将会捐献

    科比亲签81分技术统计表被拍卖 部分收入将会捐献

    近日,互联网+医疗一家拍卖网站正在拍卖科比当年对阵猛龙砍下81分的亲签技术统计表。据TMZ报道,非常惠生活这次竞拍的时间将延续到本月底,安西信行而本次竞拍所得的一部分将捐献给MambaOnThree基金会,互联网+医…
    02-05
  • 迪丽热巴绿洲晒撞墙表情包 自侃是最近的健身项目

    迪丽热巴绿洲晒撞墙表情包 自侃是最近的健身项目

    2月13日,淘股啦股票网迪丽热巴在绿洲晒出撞墙表情包,睥睨怎么读并配文:“最近的健身项目”。网友误以为真,惠阳万联影城纷纷评论:“咱们换个方式健身行吗”“铁头撞墙??”“迪迪你不得了,淘股啦股票网是要练…
    02-13
  • 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岚2019年大事不断

    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岚2019年大事不断

    (文/减减)岚,金在中仁医今年真的是,大事不断。今年,先是迎来了组合的20周年,再在1月27日宣布了将在2020年12月31日组合活动休止的消息。而在前天晚上,二宫和也宣布了他将要结婚的消息。翻译如下:致FanClub的…
    11-14
  • 小北忘羡获评年度人物 被记住角色是演员最好归宿

    小北忘羡获评年度人物 被记住角色是演员最好归宿

    2019年的银幕和荧屏,斗罗网你记住了谁?在央视最新发布的2019年度人物图鉴中,上榜的影视作品人物,虽然都被卡通化变成Q版形象,但网友们还是能够一眼就认出。这些人物包括哪吒,纯美苹果园小北,蓝忘机,魏无羡,…
    01-02
  • 舒淇扎麻花辫头戴小王冠 手举国王饼笑容灿烂

    舒淇扎麻花辫头戴小王冠 手举国王饼笑容灿烂

    2020年1月1日,甲午兵戈舒淇发了新年首个微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什么意思称自己在吃国王饼的时候抽到了国王,运气爆棚!舒淇兴奋地写到:“国王饼,抽到了,Loveandpeace。”还配上了国王饼和自己抽到国王时的照片,…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