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万茜带女儿空降微博粉丝群 小公主打招呼奶音萌化

2020-02-23 14:30 极品歌词网
万茜和女儿

  2月23日,万茜空降微博粉丝群,翻山越岭战西北两岁多的女儿也惊喜现身,ailete648胶水小公主大方和粉丝打招呼“你们好,我叫阿宝”“拜拜”,奶音萌化众人。粉丝纷纷在群聊里回应“小公主,翻山越岭战西北叔叔阿姨们爱你哟”“爱K仔”“我们的新墙头”。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青春有你2》官宣林宥嘉为X导师 引发网友期待

    《青春有你2》官宣林宥嘉为X导师 引发网友期待

    24日,《青春有你》官博发文官宣林宥嘉为《青春有你2》X导师。网友看过后纷纷表示:“哇,世纪查询网期待宥嘉导师”,白鸟由荣“哪里有嘉哥哪里就有我”,世纪查询网“期待期待”。…
    03-24
  • TOKIO城岛茂升格当爸 菊池梨沙顺利产下长男

    TOKIO城岛茂升格当爸 菊池梨沙顺利产下长男

    TOKIO队长城岛茂与菊池梨沙昨日面向日媒宣布,晋江文学城作品库两人的第一个男宝宝出生了,目前母子都很健康!据悉,两人曾于去年9月28日宣布婚讯,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当时的菊池已经怀孕了4个月,表示会比预想的要早…
    03-04
  • 郭富城斥不实报道 称有两女儿很幸福暂无生育计划

    郭富城斥不实报道 称有两女儿很幸福暂无生育计划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昨天(12月8日)去沙田马场观赏赛事,并联同品牌高层颁赠礼物予杯赛胜出骑师。最近有报道指育有两名女儿的郭富城,想要以名牌手提包加送100万现金,只今惟有西江月利诱…
    12-09
  •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8月30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正在南京某医院生孩子,还称爸爸不是李晨,杏田冲梨引发热议。南京市妇幼保健院8月31日下午通过其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文章感谢了大家的关注,并介绍了南京妇幼83年的办院历程。在文章结…
    09-01
  • 曾国祥老婆否认奉子成婚:生孩子顺其自然

    曾国祥老婆否认奉子成婚:生孩子顺其自然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金蜜蜡计算器曾国祥与王敏奕前天(9月6日)在日本举行浪漫甜蜜婚礼,黄金蜜蜡计算器做公公的曾志伟十分开心。余安安在社交网晒出与一对新人及好友们的合照,苗侨伟与戚美珍、钟镇涛与范姜等人一起…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