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另类剧透方式!电影中的坏人不能用iPhone

2020-02-27 15:01 极品歌词网

  近日网上流传一条“奇怪的剧透”,《利刃出鞘》《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这能不能说出来:Apple允许你在电影里使用iphone,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但要求——在悬疑片里很关键——片中的坏人不可以用iphone……每个片子里有要保密的坏人的电影人,现在都想杀掉我吧。”

  据称,上海金融学院吧对自家产品使用讲究很多Apple倾向于免费将产品植入影视中或出钱做到展示,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而不是对使用其产品的影视收费。目前Apple未就“电影里的坏人不准用iphone”的说法做出回复。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爱拼才会赢谐音出绿 安史之乱有多吓人具材

    爱拼才会赢谐音出绿 安史之乱有多吓人具材

    亚拉那一卡一些新型复合材料一些生态材料也开始逐渐走进儿童家具设计师与生产,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作为儿童家具的常用材料其造型自由,陆逊梯卡潜在威胁的同时也在对生态环境产生着恶劣影响虽然目前,菲利克斯·曾姆…
    04-17
  •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28日,十方禅院贾斯亭比伯ins发文称若该贴点赞量达到2千万将在圣诞节前发行新专辑。他还在留言区号召大家多多分享转发,怒海激战1中文版“我肯定会做的,十方禅院但你们的支持会让我动作更快。”对此,阿穆纳伊之杖…
    10-28
  • 41岁刘涛一身黑衣又美又飒 皮肤紧致光滑保养有佳

    41岁刘涛一身黑衣又美又飒 皮肤紧致光滑保养有佳

    3月17日,刘涛在绿洲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色风衣,魂牵梦萦的读音戴着墨镜和黑色口罩,鹈鹕怎么读皮肤细腻光滑。站在窗边,身后是黄绿色的树林,鹈鹕怎么读画面十分美丽。网友也纷纷留言:“难得看到涛姐…
    03-18
  • 《魔道祖师》动画版羡云篇回归 边江阿杰继续声演

    《魔道祖师》动画版羡云篇回归 边江阿杰继续声演

    8月3日,《魔道祖师》官方微博宣布动画版《魔道祖师》第二季《魔道祖师羡云篇》回归,将于中午12点上线,首日更新3集,此后每周六更新。动画版《魔道祖师》与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均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小说《…
    08-03
  • 韩团X1金曜汉录节目脚踝扭伤 到医院应急处理

    韩团X1金曜汉录节目脚踝扭伤 到医院应急处理

    韩国人气新人组合X1成员金曜汉29日《MCountdown》节目录制时脚踝负伤。29日下午,X1方面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金曜汉在《MCountdown》节目事前录制过程中脚踝受伤,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到医院接受了应急处理”,“现在…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