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指原莉乃与爱猫合拍小脸照 粉丝称赞太可爱

2020-03-06 18:57 极品歌词网
指原莉乃和爱猫合影

  据日本媒体报道, 3月6日,指原莉乃更新推特,公开与爱猫一起拍的“美颜小脸照”,华师大公共数据库美女与猫咪的微笑式“小脸效果”照引起反响,被赞超可爱。

  指原莉乃在推特写道,选择了瘦脸效果拍照,只是白天阳光有些耀眼。照片中指原莉乃好像坐在沙发一角,靠在爱猫身上,猫咪趴在她身后的靠背上,白灰相间的小猫缩成一团样子很可爱。

  对于这张利用拍摄角度,距离以及对比制造“小脸效果”的照片,很多粉丝留言称赞:“这就是可爱和可爱嘛,博谈天下很治愈,华师大公共数据库谢谢”“两只都很可爱”“双份的可爱”“真实的美女与野兽啊”“太可爱了,猫咪看起来好大一只”等等。

  几天前指原莉乃还在推特分享过很有春季感觉的妆容照,很多网友称赞给人感觉很高级,希望跟她学化妆。其实除了做艺人,指原莉乃也是一位很出色的制作人,此前她担任制作人的偶像组合传出疑似恋情照,指原莉乃出面维护旗下艺人,称她的组合没有禁止恋爱规定,被赞有一说一,对制作组合负责。(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韩污点女艺人SHOO将日本出道 曾非法赌博中止活动

    韩污点女艺人SHOO将日本出道 曾非法赌博中止活动

    因非法赌博而在韩国中止演艺活动的原S.E.S.成员SHOO将于下月在日本推出个人专辑。今天有媒体爆料,益派调查网SHOO将于11月27日在日本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随身带着古代田庄在这之前她将于11月25日在日本吉祥寺某俱乐部…
    10-28
  • 恭喜!妻夫木聪升级当爸 孩子性别暂未公开

    恭喜!妻夫木聪升级当爸 孩子性别暂未公开

    据日媒报道,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男演员妻夫木聪(38岁)与老婆诞下了第一个孩子。母子健康。姓名,性别,蜀汉三杰生日等不公布。两人联名发表评述道,缺挂网“托大家的福,顶呱呱牛蛙煲母子都很健康。我想将全力守护…
    12-11
  • 上白石萌音纯爱剧完结 最终回收视15.4%创新高

    上白石萌音纯爱剧完结 最终回收视15.4%创新高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女星,歌手上白石萌音主演TBS日剧《将恋爱进行到底》3月17日播出最终回,平均收视率15.4%,比前一集上升0.7%,更新开播后最高成绩,粉丝纷纷表示期待早日看到续集。该剧首播收视率9.9%,从第六…
    03-18
  • 张柏芝养三娃压力大 买早教玩具大呼

    张柏芝养三娃压力大 买早教玩具大呼"出血"求赞助

    9月3日,智学网官网登录张柏芝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为孩子购买的早教玩具的照片,并配文:“大出血大出血,有人sponsor(赞助)就更好了,智学网官网登录哈哈哈。”网友纷纷表示:“柏芝一人带三娃真是幸苦了…
    09-03
  • 周杰伦将在徐州举办演唱会?官方发声明在线辟谣

    周杰伦将在徐州举办演唱会?官方发声明在线辟谣

    9月30日,杰威尔音乐官方就网传的“周杰伦将于2019年12月21日在徐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一事发布声明,在线辟谣,并郑重声明:周杰伦先生及我公司从未与上述公司有任何往来,亦从未授权于上…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