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景甜二次现身医美机构 为躲拍摄中途换车回酒店

2020-03-26 12:17 极品歌词网
景甜景甜景甜

  近日,星际之大帅威武景甜被曝两次现身某医美机构。第一次现身,景甜状态比较放松,百万新娘第一部而最近再次出现的时候,景甜似乎变得谨慎了一些。当天,景甜戴了一顶黑色的渔夫帽,宽大的帽檐和口罩把脸遮挡的非常严实。她身穿白色的帽衫T恤,搭配浅蓝色的牛仔外套,非常低调。在景甜从医美场所出来前,星际之大帅威武司机似乎发现了有拍摄,于是景甜没有直接从大门出来,只有助理上了她的商务车。景甜则走到地库,坐上了一辆豪华轿车。中途的路上,景甜从轿车上下来,快步返回了自己的商务车,并回头和轿车上的朋友道别。商务车载着景甜和她的助理直接回到了酒店。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马浚伟自曝目前单身 高兴周慧敏答应做演唱会嘉宾

    马浚伟自曝目前单身 高兴周慧敏答应做演唱会嘉宾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将于下月26日踏入48岁生日,他在生日期间在湾仔演艺学院举行一连七场演唱会,也是他入行26年在香港的处男个唱,马浚伟日前接受电台访问,他开心透露生日当天已获偶像兼“女神”周慧敏答应做嘉…
    09-23
  • 张柏芝开时装店 两个儿子上阵当御用模特

    张柏芝开时装店 两个儿子上阵当御用模特

    张柏芝二儿子跟妈妈一同前往新店张柏芝将新店变成排舞室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在中环开了一家时装店,克里克里巴巴变不单单亲力亲为,还请大儿子Lucas担任“御用模特”。除了大儿子外,二儿子Quintus一样以行动…
    09-23
  • 巡演狂吃成堆大闸蟹 任贤齐晒照放弃

    巡演狂吃成堆大闸蟹 任贤齐晒照放弃"六块腹肌"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艺人任贤齐世界巡唱去到无锡,空中降鱼因为小齐之前曾表示要修身练回6块腹肌,但每站的主办商对小齐都招呼周到,为小齐在场馆后台准备“超级大闸蟹宴”来款待他的团队,他带一…
    11-24
  • 黄子韬承认恋情?节目中大方承认:有喜欢的人了

    黄子韬承认恋情?节目中大方承认:有喜欢的人了

    近日,白土门女主角黄子韬在节目中与王彦霖聊到感情问题,大方透露:“其实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了,铁血传奇之长征真的有。”疑似承认恋情。此前,黄子韬曾被拍到与长发高颜值美女逛街,三齐儿童网同行的…
    11-26
  • 女地勤拦粉丝为王源开道 嘶吼:你走快一点!

    女地勤拦粉丝为王源开道 嘶吼:你走快一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豆角网艺人常为了繁忙行程需搭飞机来往各地,许多粉丝也会特地前往机场接送机就为了看到偶像一眼,7日时就有一则王源接机影片流传,每个人点开都被地勤的嘶吼功笑到不行。视频中可以看见戴眼镜、绑…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