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斯科特有望与LadyGaga合作 米高梅已拿下该片版权

2020-04-09 14:23 极品歌词网
Lady Gaga

  4月9日,据外国媒体报道,LadyGaga与雷德利·斯科特可能合作的真实罪案传记新片有了下家:米高梅拿下该片,1001问夫妻性生活并定档2021年11月24日北美上映。

  本片暂定名《Gucci》,斯科特执导,Gaga仍在早期商谈中,1001问夫妻性生活有望主演。讲述著名时尚品牌Gucci背后的故事和一起轰动一时的谋杀案:1995年,Gucci创始人的孙子MaurizioGucci被枪杀。而Maurizio的前妻PatriziaReggiani(Gaga有望饰演)被判定为始作俑者,买凶杀死了前夫。她因此坐了18年牢,在2016年出狱。

  《Gucci》聚焦Gucci由家族生意崛起做大,步入公司化,同时被贬为“各方充满贪婪,为争夺控制权陷入争吵”的时期。

  MaurizioGucci则是为了另一个女子,离开了结婚十多年,育有两个孩子的妻子PatriziaReggiani。谋杀案发生后,媒体把Reggiani描述为一个头脑易发热的女人,华润万家邮件系统称她为“黑寡妇”。她起初被判了29年。

  RobertoBentivegna编剧,改编自SaraGayForden所著的书《TheHouseofGucci:ASensationalStoryofMurder,Madness,Glamour,andGreed》。斯科特的妻子GianninaScott也参与制作。

  一月刚到米高梅担任主席的MichaelDeLuca新官上任三把火,拿下该片是他的重头行动之一。据称米高梅抢到该片原因部分在于DeLuca承诺一定做院线上映,并定了档。而院线是雷德利·斯科特很看重的。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杜海涛迎32岁生日感性发文:有你们在我很幸运

    杜海涛迎32岁生日感性发文:有你们在我很幸运

    10月28日是杜海涛的生日,堂本海斗晚间他在微博晒出蛋糕照并发文,“有爱的人惦念,培查雅·朝哇里有挚友伙伴的牵挂,烧组词有家人的陪伴,还有你们在,我很幸运。32。”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小冤家简谱“生日快乐…
    10-29
  • 高以翔去世后助理自责道歉:没有别的 只有对不起

    高以翔去世后助理自责道歉:没有别的 只有对不起

    11月29日晚,05网课时作业答案高以翔的助理兼经纪执行人“掐掐”在微博发文:“没有别的,就只有对不起。”疑似为自己没有照顾好高以翔而道歉。据了解,飞极速在线“掐掐”不仅是高以翔助理,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还是…
    11-30
  •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携主创大跳野狼disco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携主创大跳野狼disco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声讯开钻尔冬升监制,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已于10月2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24日晚,各得其所造句影片监制尔冬升,总制片人和监制郭潇,导演黎兆…
    10-25
  • 张艺谋自叹《大红灯笼高高挂》做了大胆的改编

    张艺谋自叹《大红灯笼高高挂》做了大胆的改编

    10月11日,平遥国际电影展举办张艺谋大师班“为了电影的每一秒”,贾樟柯主持。贾樟柯提问张艺谋:在《大红灯笼高高挂》里做了哪些视觉上的处理,在一个单调的空间里把它处理的异彩纷呈?张艺谋称《大红灯笼高高挂》…
    10-11
  • 刘恺威父亲拒谈杨幂绯闻 透露小糯米近况言辞温馨

    刘恺威父亲拒谈杨幂绯闻 透露小糯米近况言辞温馨

    据港媒报道,马里奥上冰塔杨幂被指与小鲜肉魏大勋谈恋爱,大哥电影天堂两人更是不只一次戴情侣帽子被拍到,贫不及素还前后脚出入酒店。不过,对于前儿媳的恋情,刘恺威父亲刘丹似乎不感兴趣,他出席活动时,被问杨幂…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