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N号房”共犯长相公开 警局门口道歉全程低头

2020-04-17 12:48 极品歌词网
博士房共犯长相公开博士房共犯长相公开

  据韩国媒体报道,4月17日,首尔钟路警察局将Telegram“博士房”性剥削事件共犯姜勋(音)押送检察机关,这是韩国警方首次公开姜勋长相。网名为“布搭”的“博士房”赵主彬共犯姜勋在警局门口表示:“真心的道歉,王子恋爱战争对不起。”随后沉默回应记者们的提问,全程没有抬头。

  姜勋出生于2001年5月,是韩警方首个公开个人资料的未成年人。据悉,安史之乱有多吓人他是“博士房”的共同经营者,王子恋爱战争扮演着“资金负责人”的角色,召集并管理参与者。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高以翔后天要给他们当伴郎 新人心碎发文悼念

    高以翔后天要给他们当伴郎 新人心碎发文悼念

    11月27日,高以翔录制节目中途晕厥,昭仪翠屋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出生于1984年9月的他年仅35岁。台媒报道称高以翔原本将在29日参加好友婚礼当伴郎,其好友毛加恩29日将和造型师罗雯…
    11-27
  • 私人行程都跟 VICTON公司怒曝“私生饭清楚照片”

    私人行程都跟 VICTON公司怒曝“私生饭清楚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VICTON由7位成员韩胜宇,姜升植,许灿,林势俊,都韩势,崔秉灿,郑秀彬所组成,队员韩胜宇,崔秉灿因参加《PRODUCEX101》打开知名度,团体名声也因此打开,人气瞬间飙涨,大北农oa然而,获得…
    01-28
  • 方文山发文支持周杰伦新歌 大夸歌词叙事走心

    方文山发文支持周杰伦新歌 大夸歌词叙事走心

    16日,周杰伦发布新歌《说好不哭》引发热议。17日凌晨,方文山在微博发文表示:“周同学这首超耐听情歌《说好不哭》,歌词上或许少了些场景与画面感,词意偏向叙事走心风格,自己觉得蛮合适的,护月堡垒任务线希望你…
    09-17
  • 蕾哈娜破天荒承认恋情 自曝婚纱会和名设计师合作

    蕾哈娜破天荒承认恋情 自曝婚纱会和名设计师合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流行乐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与沙地阿拉伯富商HassanJameel已交往几年,不过她一直未有公开恋情。最近,Rihanna接受时尚杂志《Vogue》访问时就破天荒承认交往一段时间。她表示希望有一日能成…
    10-10
  • 韩艺人自杀引关注 8成网民赞同关闭娱乐新闻评论

    韩艺人自杀引关注 8成网民赞同关闭娱乐新闻评论

    接二连三艺人自杀事件让韩国网民们呼吁各大门户网站关闭娱乐新闻的评论,专属天使吉他谱最近举行的一次问卷调查显示,80.8%的成年网民赞同关闭娱乐新闻的评论。据韩国言论振兴财团传媒研究中心举行的问卷调查,平阳…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