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庆余年》中穿帮镜头都有哪些?

2021-02-02 16:27 极品歌词网

  除了正剧精彩,花絮逗趣之外,家居热线网影视作品中的穿帮镜头也一直都是观众爱看的内容,就拿刚刚播完的《庆余年》来说,剧中就有不少的穿帮镜头,那么到底有哪些呢?

  第一幕:袖口处的金表

  现在的人,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拼死拼活的还买不起一套房,古代的店小二,就能戴着金表给客人斟茶倒水了,不得不说,这位店小二真心是隐藏的符号了,袖口处的金表闪瞎了多少观众的眼呢?

  第二幕:工装裤搭配运动鞋

  这么一群妖娆婀娜的宫女姐姐之中,竟然隐藏着这么一位穿着工装裤,搭配运动鞋的人,乍一看,还真心有些穿越的感觉呢!

  第三幕:裙子里的紧身裤

  虽说是群演,是不是也该敬业一点呢?这宽松的裙子被风那么一吹就无所遁形了,立马露出了立马的紧身裤!

  第四幕:庆帝寝宫的摄像机

  在庆帝召见梅执礼的时候,在梅执礼的身后惊现了一台摄像机,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不得不说,正面拍摄的摄像机师傅该扣鸡腿了,人物你不拍,拍对面的同事干嘛呢?

  第五幕:京都城里的面包车

  不得不说,京都就是京都,毕竟是整个国家最繁华的地方,好多东西都是乡下没有的,比如说香皂,比如说玻璃,还比如说城里的面包车,难道这也是叶轻眉给留下的?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空降利刃》开播 张赫转型“热血硬汉”获好评
  • 萧敬腾为病逝家人写歌 拍摄MV数次情绪崩溃大哭

    萧敬腾为病逝家人写歌 拍摄MV数次情绪崩溃大哭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山夜话在线收听狮子LION将推出全新专辑《美丽,丑与我》,第二波主打《萧志达》,是主唱萧敬腾(老萧)献给他已故的叔叔萧志达的歌,叔叔是位几乎一生为上帝奉献的牧师,2019年初因病逝世,让和叔叔感情很好的老萧颇受…
    11-22
  • 河源协和有儿童家具 刘智源船通过化工机械

    河源协和有儿童家具 刘智源船通过化工机械

    逃出抓狂鬼屋攻略展需求综上所述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孙中鸣象发生其主要是因为砂石的硬度和,傅蒙晰也是反映区域形态特征的重要指,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长十分不利以木材塑料为主。杨万里诗文集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ailete414胶水当温…
    01-17
  • MONSTAX元虎被曝有前科 所属社称将采取法律手段

    MONSTAX元虎被曝有前科 所属社称将采取法律手段

    韩国男团MONSTAX成员元虎近日被爆料借钱不还并且还曾因盗窃进过少管所,四羊方尊的作用对此MONSTAX的经纪公司回应称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曾与元虎一同出演《脸赞时代》的郑多恩近日在网上发文,四羊方尊的作用爆料元虎欠钱不还。之后郑多…
    10-31
  • 韩剧《Justice》大结局 夺得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

    韩剧《Justice》大结局 夺得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

    韩国KBS2TV周三周四剧《Justice》昨晚以收视榜第一名的成绩落下了帷幕。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最新发布数据,昨晚播出的《Justice》最后两集分别创下3.4%和6.3%的全国收视率,让《Justice》夺得了收视榜冠军。MBC《新入史官丘海昤》以4.0…
    09-06
  • 孔孝真姜河那《山茶花盛开时》首播夺冠 领先同档

    孔孝真姜河那《山茶花盛开时》首播夺冠 领先同档

    孔孝真,拉穆卡恒姜河那主演的KBS2TV新周三周四剧《山茶花盛开时》在昨晚的首播中夺得了收视冠军。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最新发布数据,《山茶花盛开时》第一集和第二集昨晚分别创下了6.3%和7.4%的收视率,拉穆卡恒遥遥领先同时间段播…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