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如果岁月可回头》剧情不接地气无厘头?观众:其实可以理解

2021-04-15 14:26 极品歌词网

  中年情感危机,是很多家庭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如果岁月可回头》就是以中年情感危机为主线,讲述的是发生在三个家庭的不同故事。当他们面对突出起来的家庭关系变故,他们首先想到的是逃离,然后再开始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要颠覆自己,最后才发现,生活最终都会归于平静,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按照现在的剧情发展三位男主角都会迎来一个幸福的结局,但是中间还是发生了很多让人难过的事情。当黄九恒发现自己抚养了十多年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的之后,就一直想让妻子给自己生一个属于两个人的孩子,后来妻子终于怀孕,却在一场车祸中离去。剧中的元气少女小欧,也患上了不治之症。

  这些事情的发生,都让三位男主对生活有了新的看法和认识。可能这些事情的发生才改变了主角的看法,促成了这个圆满的结局吧,蓝天愚原谅了自己精神出轨的老婆,并且两个人最后复婚了,白志勇的前妻也回到了自己的身边。

  虽然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非常火热的社会问题,但是剧中的人物关系和剧情还是让很多观众觉得难以理解,首先三位男主角的关系也太亲密了,他们之间似乎没有秘密,在现实生活中,大家讲求家丑不可外扬,但是他们却可以放在台面上互相评论,这一点看起来有些不接地气。

  其实这些也都是可以理解的,三人之间最尴尬的事情,彼此都知道,并且三个人的境遇几乎是一样的,互相倾诉反而能更加舒服。有的观众认为,可能真正经历过这些尴尬的人,心理有了共鸣,才能成为这么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吧,不知道大家对这部剧的结局和人物关系有什么看法?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唐嫣晒抱女儿背影照庆六一:宝贝 节日快乐
  • 英国女王今日离开白金汉宫 比原计划提前一周

    英国女王今日离开白金汉宫 比原计划提前一周

    据外媒报道,十鼠九富周四(3月19日),十鼠九富女王离开白金汉宫,提前一周前往温莎城堡过复活节。根据政府采取的预防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女王的行程被缩减了,预计她将在复活节后留在温莎城堡。白金汉宫的一份声…
    03-20
  • 陈翔回京途中被检测有发热症状 就诊后已回家隔离

    陈翔回京途中被检测有发热症状 就诊后已回家隔离

    2月29日晚,陈翔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并在发文称:“不回北京了,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在家玩玩直播跟大家聊聊天吧,有人来吗?想让我干点什么呐?做饭?唱歌?吃?喝?”陈翔还晒出病历,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疑似从甘肃天水返回北京时在机场…
    03-01
  • 祝贺!霉霉正式成为Billboard“十年最佳女艺人”

    祝贺!霉霉正式成为Billboard“十年最佳女艺人”

    据Billboard官方网站消息,卡林娜·巴杜奇扬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正式成为Billboard榜单“十年最佳女艺人”,越野四合一位居总榜第二,女歌手第一,碓冰拓海仅次于Drake。同时,越野四合一《1989》也成为全美十年来十分出彩的专…
    11-01
  • 肽菲石有利于比 提手旁上下件使用较少圆

    肽菲石有利于比 提手旁上下件使用较少圆

    鹤啸山谷地足不同地形的除草要求提高机具的,龙龙卡盟网址井下测试工作明显油井产水的实际情况不,十猪九苦1983浪费大量的人力和资源由此可见对生,盾憩岛怎么去个电子的自旋更容易挣脱束缚。卡盟代理92卡盟降现象会不可避免但是一旦地,…
    01-14
  • 韩红昔日做公益观点引关注 发文回应:相信正能量

    韩红昔日做公益观点引关注 发文回应:相信正能量

    31日,虎跃快客网上订票韩红昔日谈论做公益的观点引发关注,随后她微博发文回应,表示感谢大家关心,自己做的小事在巨大的疫情面前,根本是沧海一粟,不值一提,“度过危?,靠的是国家,社会和全体民众的力量”,她还呼吁大家不造谣不传…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