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方力申回应王子邓丽欣分手 称“我不作评论”

2021-06-28 15:44 极品歌词网
方力申回应

  近日,据港媒采访报道,邓丽欣前男友方力申回应王子邱胜翊和邓丽欣分手,他表示:“我未留意到消息,等他们回应先,我不作评论。”邓丽欣经纪人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希望大家能给他们空间,谢谢大家关心”。

  据悉,27日晚,王子邱胜翊和邓丽欣纷纷在社交网站发文宣布分手,结束三年恋情,邱胜翊写道:“这段美好的相遇,会好好存放在记忆的盒子里,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邓丽欣也表示:“新的一页,新的开始,感恩遇见,愿我们各自安好,祝福”。王子邱胜翊于2018年7月认爱歌手邓丽欣,王子邱胜翊在去年还曾自曝想同邓丽欣40岁前结婚。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创造营2020》宝藏学员赵粤长发造型可爱,直播惊喜更多
  • 大眼互娱邢川:挑选网红更看重变现能力

    大眼互娱邢川:挑选网红更看重变现能力

    8月3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成都举行。作为作为新浪微博MCN战略机构,大眼互娱应邀出席。其中大眼互娱MCN机构负责人邢川以及旗下美妆博主“男闺蜜尚淼”、美食博主“夏厨陈二十”、健身博主“腕力魏思澄”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作为“斗腕…
    08-04
  •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近日,肖战多次因私生饭骚扰引起热议,意大利红门兰先是在酒店门口被跟拍,无奈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甩掉私生饭,随后又有疑似肖战遭私生摸手的视频曝光。8月28日,网上曝光了肖战遭粉丝扒车门塞信的视频,画面中,意大利红门兰肖战…
    08-29
  • 藤冈靛演名著获好评 演技精湛惟妙惟肖

    藤冈靛演名著获好评 演技精湛惟妙惟肖

    (文/瑞格格)本季在恋爱档月九播出的《夏洛克》,大家开始追了吗?推理界男神福尔摩斯自带流量,每一版的播出都很受关注,再配上双男神藤冈靛x岩田刚典的组合,同样很吸晴。在轻微剧透的情况下,给大家来给剧情简介,方便大家迅速入坑。…
    10-22
  • 《冰雪奇缘2》吸金25亿!创下迪斯尼最高开片纪录

    《冰雪奇缘2》吸金25亿!创下迪斯尼最高开片纪录

    据台湾媒体报道,重生之修真科技迪斯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Frozen2)上映首周末开出红盘,北美票房冲破1.27亿美金,雾色深渊全球票房高达3.5亿美金(约25亿人民币),而全台票房4天约1.23亿台币(约2800万人民币),打破动画影史在非…
    11-26
  •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最近与柯佳嬿合作中视,中天电视电影《爱的诈欺犯》,为剧中外送员父亲角色蓄胡,他17日出席家具品牌活动表示,因为留有胡碴,女儿咘咘和Bo妞比较不习惯,觉得胡碴刺人所以都不太想让他亲,但他笑说:“她们有求于我…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