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陈学冬发小狐狸照片庆生 许愿31岁要支棱起来

2021-06-28 15:50 极品歌词网
陈学冬陈学冬微博配图

  6月28日,陈学冬发布照片庆祝31岁的生日,许愿自己要“支棱”起来。照片中一只小狐狸玩偶双手合拢作出许愿的姿势,看起来虔诚又可爱。粉丝纷纷在评论中送出另类祝福:“祝你以后潜水不被鱼咬屁股不被水母蛰成筛子艾灸不烧到自己头发倒立不扭到脖子扣jio不得甲沟炎不耳鸣不胃痛不失眠”,互动好笑又有爱。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CLC 化身〈Devil〉回归 新歌歌词句句耍狠!
  • 张学友周杰伦约定微笑相见  抗疫歌曲感动人心

    张学友周杰伦约定微笑相见 抗疫歌曲感动人心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疫情当前,人心惶惶,万众齐心发力输送正能量,继刘德华重新填上广东歌词的歌曲《我知道》为前线医护人员打气,另一天王张学友接力送上“暖心”国语新歌《等风雨经过》,并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
    02-25
  • 警员曾给《杀人回忆》凶手写公开信:别比我先死

    警员曾给《杀人回忆》凶手写公开信:别比我先死

    原标题: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一场笼罩韩国社会33年的“杀人回忆”“我知道这一天终会到来。”说出这话的,是韩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案嫌犯——一个让几代韩国人陷入噩梦,与英国“开膛手杰克”、美国“十二宫杀手”这些历史上最…
    10-24
  • 防弹田柾国承认违规驾驶发生事故 已向受害者道歉

    防弹田柾国承认违规驾驶发生事故 已向受害者道歉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Hit娱乐就柾国交通事故发表了官方立常4日,皮皮书屋BigHit娱乐通过报道资料向媒体传达了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交通事故相关立常内容表示:“目前警方对本案的处理尚未结束,因此详细内容尚无法透露。”“上…
    11-04
  • 电影《小丑》:被生活踩在脚下 能笑出来就是胜利

    电影《小丑》:被生活踩在脚下 能笑出来就是胜利

    天柜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苏岑的博客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DC新超级英雄电影《小丑》,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成为影史上最赚钱(指的是票房/成本的投资回报率)的漫改电影,同时它还在更注重艺术性的欧洲威尼斯电影节斩获“金狮奖”,主…
    11-22
  • 徐峥回应撞脸尼格买提:宝藏男孩都长得差不多

    徐峥回应撞脸尼格买提:宝藏男孩都长得差不多

    近日,滕海兵尼格买提在节目中自爆经常被人认成徐峥,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身边人也纷纷表示真的很像,随后,他在绿洲晒照并灵魂发问:“哪里像徐峥老师?”对此,志田美代子徐峥幽默回应:“其实,有一种成长叫程峰真正的宝藏男孩都长得…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