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唐嫣有求必应晒美照超宠粉 回眸一笑又美又仙

2021-08-06 15:14 极品歌词网

唐嫣晒照

8月8日,唐嫣在微博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答应你们的来咯。”原来这两张照片是唐嫣之前答应送给粉丝们的锁屏福利。

粉丝们也在评论里纷纷表示“感恩这个夏天有时简陪伴,期待下部剧的演员唐嫣。”“糖糖这个回眸一笑真的太仙太美了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网信办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 公布十大措施
  • 黛米-洛瓦托公布恋情 晒与男友奥斯汀接吻照

    黛米-洛瓦托公布恋情 晒与男友奥斯汀接吻照

    据外媒报道,来自未来的科技帝国这一年对话题歌手黛米·洛瓦托(DemiLovato)来说,唐安琪瘦身犹如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不过她总算迎来了生命中新的一页。11月13日星期三,27岁的黛米在社交网站上用一张黑白亲吻自拍官宣了与满身刺花的洛…
    11-18
  • 廖碧儿旧爱卢启贤捧场支持 两人大方合影称有联络

    廖碧儿旧爱卢启贤捧场支持 两人大方合影称有联络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京城最后一个顽主据香港媒体报道,廖廖碧儿前晚招待好友庆祝其自家品牌红酒成立十周年,海狼马克基雷跟她合作过的酒庄都送来靓酒祝贺,而且每支酒的年份对她都很有意思,已预了不醉无归,开心一晚。廖廖碧儿旧爱卢…
    12-07
  • 王思聪首档综艺《小葱秀》曝光 与流量偶像互动

    王思聪首档综艺《小葱秀》曝光 与流量偶像互动

    31日,尹恩惠中文网芒果TV招商会上,不二礼坊王思聪首档综艺脱口秀《小葱秀》曝光。王思聪将热评当下文艺文娱热点,樊登读书会并与新生代流量偶像深度私聊互动。节目邀请叫兽易小星,广州航天欢乐世界沈南担任MC,尹恩惠中文网暂定于202…
    10-31
  • 《天国的阶梯》童星白成铉当爸 去年10月女儿出生

    《天国的阶梯》童星白成铉当爸 去年10月女儿出生

    韩国艺人白成铉今天被爆料已于去年10月升级成为了爸爸。白成铉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白成铉在去年4月25日结婚后于同年10月迎来了女儿的出生,经纪公司也是最近才得知此事。1989年出生的白成铉在1994年作为童星出道,曾出演《天国的阶梯》…
    06-16
  •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1月13日,达美乐比萨网上订餐焦俊艳工作室发布一张来自焦俊艳的文字截图,称:转发小焦的话。这段文字里,焦俊艳表示和高以翔是朋友关系,并称“对于好友的离世,悼念缅怀不因在别人眼中,石田萌美而在自己心里。”她也恳请大家不要杜撰…
    01-14